不支持Flash

韩片《美女的烦恼》27日终映 有望创660万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金雅中主演的韩国喜剧电影《美女的烦恼》预备在27日结束上映,有望突破661万观影票房。

  本月22日已经达到660万3000名的《美女的烦恼》目前仍在韩国15家影院上映,在首尔有9家。电影制作方对《美女的烦恼》所在韩国电影史占有的一席之位给与了积极的肯定。

  电影《美女的烦恼》自2006年12月14日上映后至今已经创下了韩国电影史历代盛行第8位的成绩和韩国喜剧电影历代盛行第1位。在76日的上映时间创下了又一部韩国电影不朽之作。 禁止转载

  (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