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的烦恼》破600万 有望问鼎韩国喜剧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6:21 新浪娱乐
《美女的烦恼》破600万有望问鼎韩国喜剧票房

《美女的烦恼》破600万

  电影《美女的烦恼》自上映至今,经7周时间,已经突破了600万观影流量,正气势汹汹的冲刺韩国幽默电影历史的票房最高峰。

  据28日统计,在韩国共233家电影院上映的《美女的烦恼》目前为止已经达到了605万5000名观影流量。因此,电影制作方仍非常看好《美女的烦恼》的观影走势。目前,《美女的烦恼》已经创下了韩国电影盛行第9位的骄人成绩,并有望突破之前占据第一的幽默电影盛行第一的宝座。电影方表示,如果《美女的烦恼》能突破700万,就能一举超过盛行第7位的电影《老千》,我们还是非常看好未来的走势。 禁止转载

  (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