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慧乔邀河智苑共进餐 谢其赏脸《黄真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5:03  新浪娱乐
宋慧乔邀河智苑共进餐谢其赏脸《黄真伊》(图)

宋慧乔与河智苑

  新浪娱乐讯 电影《黄真伊》的女主角宋慧乔为了表达感谢,邀电视剧《黄真伊》的女主角河智苑共进晚餐。

  6月4日在首尔宋慧乔接受某采访时说:“31日晚举行的记者会中,有人悄悄告诉我说河智苑来了,当时我感到很意外,因为如果是我可能不太好意思来,毕竟这样一来可能会引来一些舆论而第二天的报道也会说这事。”接着又说:“想到这儿我觉得河智苑真的很勇敢,并对自己有这样的想法感到羞愧。本以为河智苑是刘智泰邀请而来,不过后来据我所知是河智苑自己要来。”

  当问到与河智苑的竞争关系时,宋慧乔笑着说:“虽然看起来会有竞争关系,但因为两部作品着重点不同所以不太会有竞争关系,我和河智苑都没有那种竞争心态,不过感觉舆论似乎想让我们成为竞争关系。”对于河智苑与她的关系宋慧乔说没有私交,有时偶尔在美容院碰到也只是一般礼节性的打个招呼而已。

  最后,宋慧乔表示,自己在记者会之后的第二天就给河智苑打了电话,表达了自己对河智苑来看电影的感激之情,并邀河智苑共进晚餐。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