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黄真伊》即将公映 郑柔美宋慧乔双星争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2:17  新浪娱乐
电影《黄真伊》即将公映郑柔美宋慧乔双星争艳

韩星优雅造型

  新浪娱乐讯 投资100亿韩元的大制作电影《黄真伊》,6号将在韩国公映。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的宋慧乔和郑柔美(blog)即将给观众献上一场双星争艳的传奇!

  著名韩星宋慧乔在电影《黄真伊》中扮演的是朝鲜历史上的一代名妓“黄真伊”,因为她的一生极具传奇色彩,因此被频频搬上银幕。而首个韩版“海岩(blog)女郎”郑柔美在该片中,扮演了“黄真伊”的贴身侍女“李琴儿”,一个被誉为比“黄真伊”还貌美的女子。

  郑柔美表示,电影《黄真伊》是自己拍摄的第一部古装戏,感觉古装戏与现代戏在拍摄手法和角色塑造上都有很大的不同,对于角色内心活动的把握难度更大。因此,自己的表演在此片中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塑造角色的能力也进步很多。至于电影中的角色造型,谁比谁更美丽就留给观众们去品评,自己更看重的是在表演功力上的提升,希望能和前辈宋慧乔双星争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