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芸出席《投名状》首映礼 可爱装扮显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33  新浪娱乐
刘芸出席《投名状》首映礼可爱装扮显时尚(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晚,新生代美女刘芸(blog)出席了年度史诗巨片《投名状》(blog)的北京首映礼,一身时尚深灰装扮,不知是不是为了契合这部悲剧贺岁片的灰黑色主题。

  除了灰色外套,刘芸还选用了今年最流行的黑白条纹打底衫,纯色系的粗纺棉帽,整个造型精巧可爱,在北京寒冷的夜晚显得温暖又舒适,尽显八零后简洁又俏皮的风范。

  在观影现场的休息室中,刘芸还碰见了一同前来参加首映式的陈思成(blog)等众好友,刘芸表示平时大家都好忙,也谢谢这次首映式的主办方,让大家好不容易聚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