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发布会京腔京韵 李连杰赞陈可辛勇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2:27  新浪娱乐
《投名状》发布会京腔京韵李连杰赞陈可辛勇敢

《投名状》主创齐擂鼓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陈可辛执导的古装武侠史诗巨片《投名状》(blog)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庆典。当日下午的发布会上,在京剧演员的引导下,陈可辛携四位主演——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一齐现身。发布会上,众主创均称这部戏不会令大家失望,而李连杰更盛赞陈可辛有勇气,“敢”找自己演这部戏。

  因为在《投名状》影片中,穿插了若干京剧表演的镜头,点明三兄弟歃血为盟、兄弟结义的关系。因此,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中京剧的元素也非常浓烈。开场的音乐居然是李宇春(听歌,blog)曾经以京剧花旦扮相惊艳世人的单曲《N+1》,其中又有rap又有京剧念白的旋律让大家颇有新鲜感。

  四位主演的出场方式也跟京剧密不可分。当陈可辛一一介绍四位主演出场的时候,李连杰等分别在四位刀马旦扮相的京剧演员的带领下走上台,大红大绿煞是喜气。

  李连杰在致辞中首先称赞陈可辛导演居然“有勇气请我演”,因为庞青云是他从影27年来性格最复杂的人物。刘德华就笑称希望所有观众看到的时候能像他看的时候一样喜欢。而金城武则很有底气地表示,自己会以这部戏为骄傲。

  赞助商代表位五位主创献上了精心制作的仿真公仔,在发布会临近结束的时候,陈可辛率领四位主演敲响了托宁鼓,象征着《投名状》鼓舞全球,鼓舞中国电影。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