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返老还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3:23  新浪娱乐

2008年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返老还童》
《返老还童》:大卫·芬奇目标直指奥斯卡

2008年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返老还童》
布拉德·皮特饰演的主人公一出生就有70岁

  15、《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导演:大卫·芬奇 David Fincher

  主演: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

     蒂尔达·斯文顿 Tilda Swinton

  发行公司:派拉蒙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19日(美国)

  首映预测:2000万$

  票房预测:15000万$

  期待指数:★★★★★★★★★★ 10

  优劣分析:魔幻版《阿甘正传》

       温斯莱特蒂尔达·斯文顿争抢皮特

       内部试映得到极高反响

       ↓导演与公司陷入纠纷,前途未卜

  影片简评

  大卫·芬奇这次的目标只有一个--奥斯卡,于是他纠集了三位在好莱坞呼风唤雨的一线演员,为自己的这部野心之作添砖加瓦。《巴别塔》中布拉德·皮特和凯特·布兰切特就已经显示了一次默契,这次二人的合作将更加珠联璧合。此外,好莱坞唯一在气质上能够与布兰切特比肩的蒂尔达·斯文顿倾力加盟,相比会为影片抹上一层更为神秘的魔幻气息。

  本片改编自斯科特·菲茨杰拉德的同名小说,故事的主人公是个叫做本杰明·巴顿的怪人。他违反了大自然的规律,竟以老人形象降生人世,之后越活越年轻,倒着成长。1919年本杰明·巴顿(布拉德·皮特饰)降生在巴尔的摩,一出生他就已经是一个70多岁的“老”婴儿,他的父亲胡乱的将他遗弃在街边。幸运的是,一位好心的黑人妇女收养了他,将她那经由岁月沉淀下来的智慧统统教授于他。1930年,本杰明11岁(他现在看起来有60多岁),他遇到了6岁的黛西(凯特·布兰切特饰),他们相爱了。

  后来二战爆发,本杰明坐船从美国来到英国,途中他遇见了各式各样的人物,见识到了真正的悲剧,也体验到人性最伟大的光辉。战争结束后,他和黛西重逢在纽约,此时黛西已经是一位成功的舞者了。1950年,他们终于看起来差不多大了,本杰明和黛西一起,度过了他们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然而,当本杰明越来越年轻时,他意识到,他不能再和黛西生活在一起了,黛西需要更正常的人生……

  之前已经有部分内部人士看到了该片的20分钟片花,总体反应十分不错,接下来我们就静心等待影片的到来吧。哎拉微特/文

点击查看“2008年不可错过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秋冬不可错过的20部好莱坞电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