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刺杀希特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3:23  新浪娱乐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刺杀希特勒》
克鲁斯想凭《刺杀希特勒》收复失地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刺杀希特勒》
多灾多难的《刺杀希特勒》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刺杀希特勒》
克鲁斯能否翻身就看这一仗漂不漂亮了

  《刺杀希特勒》Valkyrie

  导演:布莱恩·辛格 Bryan Singer

  主演: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比尔·奈伊 Bill Nighy

     肯尼思·布拉纳 Kenneth Branagh

  发行公司:联美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26日(美国小规模上映)

  首映预测:4000万$

  票房预测:14000万$

  期待指数:★★★★★★★★★ 9

  优劣分析:二战、人物传记题材

       汤姆·克鲁斯主演

       ↓遭遇临时演员起诉丑闻

       ↓试映状况不佳,推迟上映

  影片简评

  汤姆·克鲁斯被老东家扫地出门之后,自己收购了联美,不过精心打造的第一炮——《狮入羊口》及其惨淡,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票房惨淡、评论骂名一片,让罗伯特·雷德福和梅丽尔·斯特里普的老脸都没处放了。

  这一次克鲁斯找来了布莱恩·辛格,《超人归来》的失利让他也亟待找一部电影挽回声誉,于是就遇到了比他还想收复失地的克鲁斯,于是《刺杀希特勒》就这样开拍了。

  尽管野心勃勃,但这部影片的拍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首先是影片原型人物凡·斯塔芬伯格的儿子出面声称汤姆·克鲁斯并没有对其父的过往事迹抱有正确且尊重的态度;其后德国人又德国本德勒布洛克二战纪念地拍摄,,幸好在之后的谈判和德国电影协会的疏通之下,德国政府撤回了原来的禁令。而在6月,又有保守派人士因为克鲁斯本人是科学教教徒而抗议其在德国境内拍摄电影。在两个月之后,又有11名临时演员因在拍摄时从卡车上摔下而受伤,而后又发生了化学药品使用不当导致底片被毁而不得不重拍的事件。再加上后来的推迟上映,演员起诉,电影还没放呢,克鲁斯就元气大伤,这可不是好兆。哎拉微特/文

上一页 1 2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点击查看“2008年不可错过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秋冬不可错过的20部好莱坞电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