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地球停转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3:23  新浪娱乐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地球停转日》
《地球停转日》与旧版反战主题不同,传达的主题是环保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地球停转日》
基努·李维斯的演技不知能否有所提升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地球停转日》
《地球停转日》很有可能赢得一个奥斯卡视觉特效提名

  13、《地球停转日》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 Scott Derrickson

  主演:基努·李维斯 Keanu Reeves

     詹妮弗·康纳利 Jennifer Connelly

     凯西·贝茨 Kathy Bates

     约翰·克立斯 John Cleese

  发行公司:20世纪福克斯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12日(美国)

  首映预测:3000万$

  票房预测:10000万$

  期待指数:★★★★★★★★ 8

  优劣分析:《地球停转之日》被翻拍版是经典科幻片的代表作品

       威塔担纲数字特效制作

       ↓李维斯票房号召力明显不足

  影片简评

  新版《地球停转日》和旧版基本相同,都是说的一个外星来客向人类传达末世预言的故事。不过在原版电影中,外星人克拉图是为阻止人类发展毁灭性武器并制止战争而来,而在新版中,人类面临的不是内战,而是大自然的惩罚。克拉图要告诉人类的是,人类应该把地球当作朋友。为了传达这个信息,克拉图历尽艰难,想办法逐渐了解地球,最终采取了一种出乎意料的办法让地球人警醒……很明显,新版《地球停转之日》十分地与时俱进,传达的是与旧版反对战争完全不同的主题——环保。

  新版《地球停转之日》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只是一个拍摄过翻拍版《驱魔人》《迷失天使城》的三线导演,能够请得动基努·李维斯则完全要仰仗该片的制片人之一埃尔文·斯托弗,此君是李维斯的经理人,一手将李维斯打造成了世界级巨星,他曾与李维斯合作拍摄了《魔鬼代言人》《黑客帝国》甜蜜十一月《地狱神探》《盲区行者》《触不到的恋人》等多部电影,这一次的《地球停转之日》自然也不甘人后,为李维斯一手打理了一个神秘的外星人形象,宛如《黑客帝国》中的救世主再临。

  《地球停转日》营造的末世特效在预告片中得到了不错的体现,该片电脑特技由维塔担纲,水准不可小觑,运气好的话,也许可以为该片赢得一个奥斯卡视觉特效提名。由于该片在圣诞档打头阵,不需要和其他电影争抢档期,所以票房也应该能够让人满意,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就是李维斯对于观众的吸引力是否能够较《盲区行者》和《街头之王》有所提升。哎拉微特/文

点击查看“2008年不可错过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秋冬不可错过的20部好莱坞电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