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要请王菲出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24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丹娜)香港导演刘镇伟投拍的第一部机器人影片《机器侠》将于本月底在宁波走马塘开拍,该片被誉为中国版的《变形金刚》。记者昨日从剧组了解到,刘镇伟的《机器侠》已准备就绪,就只差搞定王菲了。此外,《机器侠》剧组还正在力邀梁朝伟,欲再度打造《天下无双》的强大演员班底。

  据知情人透露,《机器侠》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46年的故事,将会把中国功夫与机器人结合在一起。此剧情一曝光便被不少网友质疑影片是借王家卫《2046》作隐晦宣传,使影片还未开拍便让人印象深刻。除剧情外,刘镇伟还想请已淡出娱乐圈很久的王菲出演该片的重要角色机器人。

  据介绍,刘镇伟相中王菲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两人早年曾在《天下无双》中合作得非常愉快。其次是王菲曾在《2046》里出演过的机器人让刘导印象深刻,“在《天下无双》中,刘导就十分欣赏王菲本身具有的喜感,他觉得王菲身上还藏有许多潜力没有挖掘。”

  据称,正欲借机复出的王菲也很有可能加盟《机器侠》。昨天,记者就此电话采访王菲所属经纪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但他们对此事一概以“工作忙”为由拒绝采访。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刘镇伟欲请梁朝伟出山。不过梁朝伟出演该片的可能性不大,因目前梁朝伟正全力以赴筹备明年开机的由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据称,王家卫对梁朝伟要求甚严,目前梁朝伟不仅开始增肥,而且还要练出六块腹肌来从容应对武打动作。此外,伟仔在该片中不但担纲主演,还将出任《一代宗师》的监制。

  此外,孙俪胡军已确定出演《机器侠》,并在该片中出演一对兄妹,并非之前所传的情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