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夜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夜宴》
《夜宴》之后,葛优又多了一项“掖被子”的手艺

  权势运:2006年《夜宴》,不是有意逗你笑

  形象

  一身华贵的帝袍,高高在上的弄权家,处心积虑的野心家,威严深邃,高贵却寂寞。

  合作:章子怡(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夜宴》)

  都是大腕儿级的演员,无疑的在这场“盛宴”中最耀眼夺目的就是章子怡。章子怡早在《卧虎藏龙》之后就踏上了她荣耀的演艺生涯,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女星。在《夜宴》里她的舞蹈美丽而震撼人心,这得益于她多年的舞蹈功底。在谈及成功的时候,只能这样形容章子怡: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在成名之前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也只有章子怡自己能看到。

  经典回顾

  夜宴是一个中国版的《哈姆雷特》,观众看惯了冯小刚的中国草根式幽默,对于这部“和国际接轨的影片”表示了不小的争议。葛优在这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威严的帝王,舍弃了他身上特有的调侃特质。但演了这么多出喜剧之后,人们就是看葛优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也觉得好笑。葛优饰演的帝王有一场独白的戏:“知道你不死,朕就会有这一天,可你真的就没死。是复仇的欲望,帮你穿越了死亡之谷,还是你的忧郁,打动了女人,让她们的柔情维系着你的生命?或者百般算计不如一颗单纯的心……如果不是……哥哥,是你的灵魂在冥冥之中保佑着你的儿子,要他用我的血来恢复你的光荣。如果是这样,哥哥,我把尊严还给你……”在他念完这段台词之后,估计有不少的观众喷饭不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