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手机》
《手机》让葛优重新“长”出了头发

  情爱运:2003年《手机》,都是手机惹的祸

  形象:

  衣冠楚楚,表面看来是一个一本正经的知识分子,其实花花肠子都在那身衣服底下藏着呢。想要左右逢源,左拥右抱,可现代女性也不是省油的灯。

  合作:徐帆

  徐帆和葛优的搭档已经没有什么新意可说了,范冰冰(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手机》 听歌 blog)在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演《手机》之前范冰冰的形象还是《还珠格格》里那个清纯可人的小丫头,在这部影片中范冰冰出演的是一个妖言而工于心计的第三者。尽管范冰冰现在的妖艳性感已经是众所周知,但在当时也是不小的突破。张国立在片中的形象和表现并没有什么大的突破,本人在演艺圈也没有现在的如日中天。

  经典回顾

  2003年的时候,手机已经在国人的生活中“泛滥成灾”,冯导就不失时机的导了这部影片,彻底击中了男人的软肋。片中葛优饰演的严守一平时是个一本正经的人,和老婆的关系虽然算不上如胶似漆,但也算的上相敬如宾。可是一部手机却将他的生活彻底毁了,老婆发现了情人的存在,情人发现了另一个情人的存在,最后难免是一个鱼死网破的结局。从此严守一患上了手机恐惧症。片中依然有不少的经典台词,严守一和费墨谈起婚外情的时候,费墨说到:二十多年都睡在一张床上,的确有些审美疲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