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没完没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没完没了》
1999年,葛优当了一回情深意重的劫匪

  劫匪运:1999年没完没了(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没完没了》)》,没完没了的冯氏幽默

  形象:吴倩莲(听歌)傅彪

  半秃头,终日早出晚归为生活忙碌,一口京味儿调侃,有点小聪明但却非常老实甚至有些懦弱,被“逼上梁山”仍保持着善良的心,重情重义的小人物。

  合作

  吴倩莲一直是个“冷脸”美女,对演艺圈的是是非非总是看得很淡,从来都活的很“自己”很潇洒。但片中的小芸却是个开朗活泼热情的女孩,与吴倩莲的形象有些出入,因此这个角色并没有给影片做出多大贡献。这部《没完没了》倒是捧红了傅彪,他在片中饰演的无赖角色真是活灵活现,差点儿掩盖了葛优的光芒。

  经典回顾

  在这部影片中葛优和傅彪二人的表演平分秋色,两人在片中的经典台词都成为当年观众聊天时的“名言警句”。傅彪饰演的阮大伟喝醉了,身边的人问他:“伟哥,想吐吗?”阮大伟回答说“想,可我舍不得。十三,路易的,8000块钱一瓶,我舍不得吐。”葛优在片中也有一句对现代医学的“狂想之作”—— 能不能转成慢性的?现在医学这么发达,转成慢性的一定很容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