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斯湖怪:深水传说》PVC书册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
《尼斯湖怪:深水传说》PVC书册版
《尼斯湖怪:深水传说》PVC书册版

  《尼斯湖怪:深水传说》D9

  画质:★★★★☆音效:★★★★★出品:泰盛文化

  在六区DVD包装基本趋于同质化的今天,能够有《尼斯湖怪:深水传说》这样的作品问世实在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把它当做年度推荐作品的原因之一。也许是看惯了黑色PP盒包装,当这套PVC书册版《尼斯湖怪:深水传说》D9上市时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去掉产品外部塑封,里面是一层厚度硬度均很适当的透明PVC塑料封套,抽去这层封套后呈现出来的是一本精美厚实的硬封册子,而我们的DVD就藏身于这本册子里。其实像这样的图书式设计并非此碟原创,在同为泰盛发行的BBC系列产品中,绝大多数都是采用的这种包装方式。只不过本碟的这种设计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种讯息:六区碟商策略化营销模式的成熟与完善。从剧情角度来说,本片定位主要是青少/儿童群体,泰盛方面很好的把握了这一点,在书册内置3款趣味主题游戏(帮小水怪回到湖里迷宫游戏、横纵字迷游戏、给小水怪涂色),另外还附送8款珍藏明信片。上市时间定在2008年的国际儿童节,同时还赠送主题卡通牙刷架一款(全套六款,仅限促销期内赠送)。整套方案都与卖点丝丝相扣。此外,本碟更是携带全球独家的英语DTS音轨,实测效果亦非常出色。客观的说,本碟并非泰盛的年度“大制作”,但其用心程度仍为六区的碟商树立了一个榜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dv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