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影重重1-3》精装合集2D5+D9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
《谍影重重1-3》精装合集2D5+D9套装
《谍影重重1-3》精装合集2D5+D9套装

  《谍影重重1-3》精装合集2D5+D9

  画质:★★★★★音效:★★★★☆出品:中录华纳

  本套DVD共包含2张D5和1张D9,分别为第一、二和三部影片,均只有正片内容,不含花絮。第三碟更是难能可贵的加入了公映删减段落,虽然删减段落的普通话配音部分留空未做补配,但由于音轨缺失的桥段对白寥寥,基本不会影响观赏。不过《谍影重重》这个系列影片DVD的发行策略,一直都是碟友争议的焦点。其实在早前第一、二部已经单独发行过各自的独立包装版本,随后中录华纳又换汤不换药的将这两部整合为合集重新包装入市,只不过里面改为了托盘外封做成了幻彩效果。而当第三部上市的时候,发行了一款正片(D9)+花絮(D5)的金版,另一款就是我们这里所推荐的合集。最令消费者感到不解的是这个三部曲合集内并未收录那张很有价值的花絮碟。从完整收藏的角度来说,比较合理的搭配应该是购买第一、二部的合集,另加第三部的金版。但我们仍把这套第1-3部精装合集做为年度推荐作品,黑色隐秘的封面迎合影片基调,三部完整影片丝毫不落,精美的透明托盘包装更使得装帧美观统一。至于剩余的那张花絮碟,如何取舍还要看消费者需求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dv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