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宝奇兵》三部曲合集4D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
《夺宝奇兵》三部曲合集4D9
《夺宝奇兵》三部曲合集4D9

  《夺宝奇兵》三部曲合集4D9

  画质:★★★★☆音效:★★★★ 出品:中录华纳

  自从中录华纳在2007年取得派拉蒙影业在中国大陆的代理权后,这套《夺宝奇兵》就一直是碟友呼声最高的套装产品之一。在2008年夏,本碟终于姗姗来迟。最终上市的一共有三种版本,分别是第1、2、3部单行版,第1-3部+花絮的PP盒4D9套装版,还有第1-3部铁盒3D9套装版。从收藏的角度讲我们应该主要推荐铁盒版才符合通常逻辑,毕竟除了影碟外包装同样是一个衡量收藏价值的重要指标。但实际上我们推荐的是4D9PP盒套装:本款套装除了正片之外还收录了其他两个版本里未包含的D9花絮碟一张,囊括了第1-3部的海量幕后制作内容,非常具有收藏意义。而且本套装所采用的是较为少见的薄型PP盒,四个独立包装,并不占空间,摆放也非常美观。配音方面则沿用了早年德加拉的普通话音轨,但较让人遗憾的是只给了DD2.0声道,混音效果一般。不过那条经过THX认证的英语原声DD5.1音轨加上翻译准确的字幕,基本就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观赏需求了。另外,中录华纳的铁盒产品总体品质还是优于国内其他厂家的,因为毕竟是由华纳总部统一从丹麦定制进口的SteelBook系列产品,业界的口碑相当不错。换个角度说,其实购买六区本片的铁盒装,即相当于打了折扣的港三版本,配置上却更多的从国内市场出发,并无太多缩水,还是比较实惠的。最后附带一句:《夺宝奇兵4》业已过审,即将多版本同步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dv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