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史瑞克1-3》精装典藏合集3D9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
《怪物史瑞克1-3》精装典藏合集3D9套装
《怪物史瑞克1-3》精装典藏合集3D9套装4D9

  《怪物史瑞克》1-3精装典藏合集3D9

  画质:★★★★★音效:★★★★☆出品:中录华纳

  在年度回顾中,动画电影当然不能被我们遗漏。细数2008年发行的动画类电影,可能要数中录华纳的这套《怪物史瑞克》1-3精装典藏合集显得更有收藏价值一些。虽然在接手派拉蒙之后中录华纳在今年也相继发售了数十部梦工厂的经典动画电影,但相对而言其余影片DVD综合制作水准较为平平,做为年度推介就稍显牵强了。也许是沾了三部曲的光,以套装形式发行精装版合集总归要比每部独立影片的单行版更容易出彩。本套碟与最初上市的单行版相比仅仅在包装上发生了些许变化,碟片方面仍旧沿用的是原单行版DVD。第一、二部是当初的银版D9(六区最高配置),第三部则选取的是金版素材,含有部分精彩花絮。这样一来,如果事先没有购买单行版的朋友直接选择这套精装合集就足够了,毕竟除了所有正片悉数集齐之外,还有一个精致的透明托盘纸封包装,更为美观更适合收藏。配音方面本套碟选用的是台(湾)版配音,非大陆公映国配,这也曾遭到很多配音爱好者的诟病。但我们认为,可能是由于该系列影片的台配不太符合大家平日的语言习惯(有部分对白为闽南语方言)而略感不适,实际上这仍是一条品质优秀的译制声轨,而且风趣幽默的整体风格也与影片本身非常的契合,很适宜家长陪孩子一同观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dv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