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滑稽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1:09  新浪娱乐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滑稽人物》

《滑稽人物》海报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滑稽人物》

亚当·桑德勒和塞斯·罗根是好莱坞目前第一流的笑星

  《滑稽人物》Funny People

  看点:

  贾德·阿帕图是新一代的喜剧天王,他执导的两部电影——《40岁的老处男》和《一夜大肚》好评如潮,而他担任编剧和监制的一系列作品如《忘掉萨拉·马歇尔》、《太坏了》《大兵保镖》也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他的导演新片《滑稽人物》集结了亚当·桑德勒、塞斯·罗根、《太坏了》中的“小胖”乔纳·希尔、《穿越大吉岭》中的詹森·舒瓦兹曼,还有阿帕图夫人莱斯利o曼恩等一众爆笑明星,堪称是“烂仔帮”的一次大聚首。

  影片讲述了一个戏中戏的故事结构,自觉命不久矣的喜剧演员乔治·西蒙召集一众狐朋狗友排演人生的最后一出剧,不过这些邀请来的大腕各个心怀鬼胎,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戏里戏外都打个不停,无奈之下乔治·西蒙只得在生命的有限时间里完成处理复杂烦扰的人际关系,这样的闹剧正是阿帕图最为擅长的,现在我们想要知道的,就是《滑稽人物》能否成为又一部像《一夜大肚》那样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电影。

  动态:

  《滑稽人物》在2月份发布了首款预告片,预计将于今年7月31日全美公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