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星舰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1:09  新浪娱乐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星舰迷航》

《星舰迷航》海报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星舰迷航》

爆炸中的飞船

  《星舰迷航》Star Trek

  看点:

  《星舰迷航》改编自60年代同名长寿科幻剧集,该片并非第一次被搬上银幕,在停播十年后,《星舰迷航》就不断被改编作电影版,被视作《星球大战》之外另一部经典隽永的科幻巨作。最新的电影版《星舰迷航》由热门剧集《迷失》的导演J.J. Abrams执导,J.J. Abrams去年的《苜蓿地》因为病毒营销造成了大范围的影响,成为了一月份北美历史上首周票房最高的电影。

  《星舰迷航》是该系列第11部长片,片长约2个小时,讲述的是詹姆斯o寇克和斯宝克的早期生活,他们一个出生在爱荷华州的乡间、一生为自己的独立而奋斗,他性格阴郁且莽撞;另一个成长在沙漠中,一生都在寻求别人的认同,性格理性善于控制自己的情感。这是这两个看起来完全不同的人,他们被伟大的使命捆绑在一起:带领舰队,重建自己的行星。影片由《变形金刚》编剧撰写剧本,演员阵容更是集薇诺娜o赖德、西蒙o佩吉、艾瑞克o巴纳等新星与大牌于一身,相信会是科幻迷们的终极期待。

  动态:

  《星舰迷航》前不久再曝全新预告片,行星内爆、艾瑞克o巴纳饰演的Nero带领舰队与企业号展开星际战争等等大量新镜头悉数出现。在曝光的影片概念海报和角色海报中,Kirk和Spock,以及Nero和Uhura四位角色依次出现,显示了影片的神秘感。本片将于5月8日上映,国内将同步上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