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飞屋环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1:09  新浪娱乐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飞屋环游记》

《飞屋环游记》海报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飞屋环游记》

《飞屋环游记》剧照

  动画和另类:

  动画片在北美的地位着实不敌,一方面是因为此类片子老少皆宜、大小通吃,还可以“一拖二”(家长陪孩子)观影,可以最大限度地获取最大利益。此外更重要的是,迪士尼和皮克斯已经将动画片这一类型做到了极致,单纯作为电影作品来考量,此类电影都已经达到了级高的水准,皮克斯的电影近年来频繁入围奥斯卡动画片外的替他们提名,就印证了这一点。

  特别要提出的,就是迈克尔·曼的《公共之敌》和昆丁的《无良杂种》,这两部作品气质与主流商业片不尽相同,但是超高人气的主创阵容和颇具争议的题材,还是让他们杀入到了暑期档的血雨腥风中。

  《飞屋环游记》Up

  看点:

  《飞屋环游记》是皮克斯的第一部3D动画片,面对梦工厂的咄咄逼人,他们开始反击了。

  从画面上看,《飞屋环游记》一点都不抓人的眼球,而题材也是一个倔老头和晚辈后生如何达成沟通的故事。这个类似于《菊次郎的夏天》一样的故事有何过人之处呢,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凭我们对于皮克斯的一贯信任,这部电影一定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需要注意的是,片中和老人家一起冒险哦这位小朋友是一个戴着红领巾的男孩,名叫拉塞尔,而且从他外貌看,也的确像一个中国小孩,不知道这是不是皮克斯希望进入中国市场的“曲线救国”战略。

  《飞屋环游记》由《怪兽电力公司》导演彼特o道格特和皮克斯元老鲍勃o彼得森将共同执导。该片也是《超人总动员》之后皮克斯第二部以人类为主角的影片,之后的皮克斯制作的所有影片都将以3D形式亮相。

  动态:

  本片将于2009年5月29日上映,而之前则将作为第62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片率先亮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