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特种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1:09  新浪娱乐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特种部队》

《特种部队》海报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特种部队》

《特种部队》剧照

  《特种部队》: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看点:

  《特种部队》是派拉蒙继《变形金刚》后又一部根据孩之宝玩具改编的大制作电影。影片讲述的是总部设在布鲁塞尔的“特种部队”(G.I. Joe)特种部队使用各种尖端武器与一个苏格兰军火商建立的邪恶组织“眼镜蛇”之间的战斗。“G.I. Joe”是美国特训特种敢死队的代号,这是一支由全球精英男兵女将组成、由高强度训练造就出的秘密作战部队,他们的任务是维护人类的自由与安全。而他们的对手“眼镜蛇”(Cobra)则是地球上最致命和危险的团体,残忍邪恶的他们妄图统治世界。这部影片动画版曾经在内地上映,获得了不俗的反响,相信影片可以掀起一股怀旧风。

  电影版《特种部队》将会出现大量原著的英雄人物,这其中就包括丹尼斯o奎德扮演的“特种部队”的头头霍克将军(General Hawk)。而大卫o莫瑞(David Murray)将扮演影片中的头号反派“迪斯特罗”(Destro)。此外,出演该片的还有“男爵夫人”西耶娜o米勒(Sienna Miller)、“Ripcord”马龙o韦恩斯(Marlon Wayans)、“Rex”约瑟夫o高登o拉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公爵”钱宁o塔图姆(Channing Tatum)、“蛇眼”雷o帕克(Ray Park)、“红发女郎”雷切尔o妮科尔斯(Rachel Nichols)、“忍者白幽灵”李秉宪、“Breaker”萨伊德o塔马乌伊(Said Taghmaoui)以及“Heavy Duty”阿德沃尔o阿吉纽依-艾格拜吉(Adewale Akinnuoye-Agbaje),这些人物个个身怀绝技,政协两方的对战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本片导演是《木乃伊》系列的前两部以及《范海辛》的导演斯蒂芬o索莫斯,他的电影一向不缺乏大场面和奇思妙想,这一次挑战现代题材,能否摆脱古装片风格的束缚,也颇受期待。

  动态:

  《特种部队》的角色海报已经发布,而片花也在“超级碗”赛事上放出,埃菲尔铁塔被炸毁的火爆场面层出不穷不断,“特种部队”的各位精英也一一现身。现在我们要等待的,就是剧场版预告片的发布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