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元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1:09  新浪娱乐
视频:杰克-布莱克《元年》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元年》

《元年》海报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元年》

《元年》剧照

  《元年》The Year One

  看点:

  《元年》也是一部恶搞的“屎尿屁”喜剧,这一次被戏虐的是《圣经:旧约》。杰克·布莱克《朱诺》中的那个小男生男”迈克尔·塞拉以及保罗·路德联袂上演了一出喜剧版的奥德赛之旅。比如主人公而Zed和Oh这二位漫游者有幸见证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次谋杀”——这当然是出自《圣经》中该隐和亚伯的故事——只不过在这儿故事被演绎成该隐一面痛哭流涕的忏悔一面拿石头狠狠地拍亚伯的头,但亚伯就是不死……把远古时代人们哦生活恶搞成这样,想必只有贾德·阿帕图的团队能做得到了。

  动态:

  影片同样在“超级碗”上公布了首款预告片,上映时间定在了6月19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