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献礼:2009年好莱坞恐怖片回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7:21  新浪娱乐
万圣节献礼:2009年好莱坞恐怖片回顾(2)

《我的血腥情人节》海报

  《我的血腥情人节》(My Bloody Valentine )

  上映时间:2009年1月16日

  今年,《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俩兄弟一起登上了大银幕,各自都主演了一部血腥片。素有“美人”之称的杰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饰演故事发生地——美国一个偏远小镇上矿场的儿子汤姆。他第一天在矿山上班就犯下大错,造成五个矿工压在矿井之下。数天的搜救之后,搜救队发现了四具矿工尸体,另一人还有呼吸,但是因为长时间缺氧成为了植物人。

  一年后的情人节,矿难幸存者哈利奇迹般的苏醒过来了,但是他已经精神分裂,在医院里大开杀戒,后来又冲到了医院附近的一个派对上。这次悲剧中,一共死了二十二人,最后哈利被警察逼到了矿井中。汤姆心中十分内疚,便离开了小镇。

  十年后,汤姆在情人节回到了家乡,这次回来是想卖掉家族产业,但是谁知,哈利又出现了……

  美人啊美人,你是被血腥场面吓傻了吗?为何在这部电影中,你灵性全无了呢?这部电影的血腥场面还算合格,但是每每看到阴郁得失去特色的美人,都让人不由得失望一把。虽说离群、沉默是他在这部电影里的角色定位,但是他由于太想掩盖住《邪恶力量》中迪恩(Dean)这个角色对他的影响,结果适得其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