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献礼:2009年好莱坞恐怖片回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7:21  新浪娱乐
万圣节献礼:2009年好莱坞恐怖片回顾(5)

《骑士》海报

  《骑士》(The Horsemen)

  上映日期:2009年3月6日

  这部由章子怡主演的恐怖电影《骑士》因为影片中有死婴、铁钩钩肉、电锯分尸等场面,在日本被定为限制级,所有未满十五岁的青少年不得入场观看该片。

  这部电影的片名取自《圣经·启示录》中提及的“天启四骑士”。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饰演一名刚刚丧妻的警察艾丹-兰斯林,他奉命调查一桩连续杀人案,结果发现四名被杀的人,都和章子怡饰演的神秘女子有关。

  四个受害者都对应着“天启四骑士”中的一名。白骑士,象征着战争,充满征服欲望;红骑士,外表看上去天真无邪,内心却充满愤怒;黑骑士,操纵着黑暗与死亡;灰骑士,让人深深畏惧,是个拥有外科手术般精准手法的刽子手。显然,凶手想通过不断杀戮,来实现圣经中描述的世界末日场景。

  艾丹在调查章子怡是否是真凶的过程中,逐渐的发现,自己与这个案子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又是一部从《圣经》里寻求灵感的悬疑片。但《骑士》跟那部经典的《七宗罪》根本无法放在一起作比较,此片众多元素都有拼凑嫌疑,结尾部分更成了“说教时间”。除了章子怡和极刑场景以外,还真的没什么亮点了。不过,看完片更多人会感叹的却是:“小章啊,你英语怎么还没进步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