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献礼:2009年好莱坞恐怖片回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7:21  新浪娱乐
万圣节献礼:2009年好莱坞恐怖片回顾(4)

《13号星期五》海报

  《13号星期五》(Friday the 13th)

  上映时间:2009年2月13日

  这部电影由《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扮演弟弟的贾德-帕达里克(Jared Padalecki)主演影片中,少女惠特尼和男友麦克一行五人来到水晶湖森林游玩,谁知等待他们的却是杀人魔杰森,青年男女几乎都被杀光。六周后,另外一班人又来到水晶湖狂欢,偶遇由贾德扮演的惠特尼的哥哥克雷。狂欢的大学生最后和克雷联合起来共同面对杰森……

  09年的这部《13号星期五》是重拍版,有忠实影迷把这片视为前三部精华的浓缩。这片的导演马克思-尼斯佩尔(Marcu Nispel)在2003年曾执导了《德州电锯杀人狂》的重拍版,此片在当年也获得了很大成功。擅长重塑经典形象的尼斯佩尔把杀人狂杰森塑造得更具速度感,因此也给人更强的压迫感。看此片不要重视剧情、逻辑等元素,而应该享受其中血肉横飞的快感。从最后高达九千万的票房收入我们也可以看出,欣赏这种纯快感的还是大有人在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