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献礼:2009年好莱坞恐怖片回顾(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7:21  新浪娱乐
万圣节献礼:2009年好莱坞恐怖片回顾(8)

《堕入地狱》

  《堕入地狱》(Drag Me to Hell)

  上映时间:2009年5月29日

  由艾莉森-洛( Alison Lohman)扮演的女主角 克里斯汀-布朗是洛杉矶银行贷款员。一天有一个老妇人来找她,乞求宽限房屋还贷时间,要不她就无家可归了。克里斯汀本来可以宽限几天,但是为了得到老板重用,她决定拒绝老妇人的请求。老妇人给她下了毒咒,让她生不如死。很快,克里斯汀便被恶魔缠上,但是男友却以为她疯了。她只好自己找了灵媒,希望能够破除赌咒……

  本片在试映之后,传出了“笑声不断”这个对恐怖片来说并不祥的传说。不过,上映之后,越来越多的好评让大家明白了,恐怖片也可以很好笑的,比如《僵尸肖恩》,比如《热血警探》。当拥有恶趣味的观众们越来越难取悦时,恐怖片要怎么拍出新意成为了一大难题。混搭风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恐怖片为什么要全是阴郁和尖叫呢?让人在狂笑之时被突然而至的恐怖场景吓到,不是挺令人回味的吗?可能有观众还不知道的是,本片的导演山姆-莱米在拍《蜘蛛侠》之前可是地道的邪典片导演,大名鼎鼎的《鬼玩人》(Evil Dead)系列对后世可谓影响甚远,那个片子就开创了一边严肃地玩恐怖,一边时不时让你喷饭的风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