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7届金球奖获提名者感言(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8:15  新浪娱乐

  9.U2主唱波诺(Bono)-因《兄弟》主题曲《Winter》获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U2乐队主唱波诺(Bono)说他很不习惯唱第三人称的歌曲,谈到他拿到金球提名的《Winter》时,他表示想通过这首歌体现那些为国家牺牲、最后很难调整自己回到平凡生活中去的人。

  他说:“我觉得这个可能是很多人看的最后一部有关战争的电影。这部电影让我们看到了战争能给年轻人带来的损伤。我们必须尊敬那些牺牲自己为国效力的人,不管他们是自愿的还是不是自愿的。我们想写出一首歌,让歌曲听上去像那些坚强的人一样坚强。”

  10.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因《拆弹部队》获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提名

  对于《拆弹部队》(Hurt Locker)导演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来说,角色塑造永远是最重要的,其他的元素相比都显得次要。她说:“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人们在经历困境时表现出来的力量和无畏。”

  11.维拉-法梅加(Vera Farmiga)-因《在云端》获电影类最佳女配角提名

  《在云端》女演员维拉-法梅加(Vera Farmiga)在评价该片导演时说:“杰森没有在喜剧片中哗众取宠,他表现的是严肃的主题。对于出演这样一部一眼看上去可能会觉得无聊的喜剧片,我很高兴杰森采用了自己独特的手法。”

  12.托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执导影片《宿醉》最佳影片提名

  托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感觉自己谈他的影片《宿醉》(The Hangover)都已经谈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观众和金球奖就是听不够。他说:“很多喜剧片都显得有些多愁善感,不像我们的片子这样玩世不恭,但我们的片子更能和观众互动。《宿醉》让人觉得很轻松,看起来心里没有负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