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7届金球奖获提名者感言(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8:15  新浪娱乐

  13.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因《在云端》获电影类最佳女配角提名

  《在云端》女演员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虽然是第一次拿到提名,但她表示更让她高兴的是《在云端》在提名中整体表现很好,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维拉-法梅加和导演杰森-雷特曼都拿到了提名。

  “我很激动这部电影拿到了提名,杰森也拿到了提名。很少有电影能够同时拿到三个表演提名,我认为这都要归功于杰森和其他的幕后人员。”

  14.女星凯芮-穆里根(Carey Mulligan)-因《成长教育》获剧情类影片最佳女演员提名

  《成长教育》(An Education)女星凯芮-穆里根(Carey Mulligan)表示,在看到年轻人拿到提名的同时,能得知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这些老演员也被肯定让人很高兴。

  她说:“刚才我和很多年轻女演员一起合过照,感觉这里到处都是年轻人,气氛很好。但我很高兴看到梅丽尔-斯特里普这些老演员也得到提名了。看到她还能这样受欢迎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启发,因为我再也不可能回到24岁了,但她成功了,我也想尝试一下。”

  15.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因《年轻的维多利亚》获剧情类影片最佳女演员提名

  演员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在因出演独立影片《年轻的维多利亚》(The Young Victoria)得到提名之后感到很高兴,她说:“这份个提名不只是给了《年轻的维多利亚》荣誉,所有独立电影人都沾了光。我们的片子和今年像《兄弟》、《珍爱》(Precious)这些片子一样得到了肯定,这让我很高兴。”

  16.迈克尔-斯图巴(Michael Stuhlbarg)-因《严肃的男人》获喜剧或音乐类影片最佳男演员提名

  迈克尔-斯图巴(Michael Stuhlbarg)在《严肃的男人》(A Serious Man)中的表演得到肯定后说:“我第一次看剧本的时候觉得那些角色生活中的转折点很搞笑,我还需要时刻提醒自己这部片子前半部分是喜剧,后半部分是悲剧,我拿到的提名不是笼统的剧情类,而是喜剧类的,我想这对我的记忆有帮助。这部片子能够得到提名,但宣传得太低调了,如果有更多的观众去看我们的电影我就在高兴不过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