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简介

2010年09月15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 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

  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拥有17个放映厅,包含一个约600人超大激光巨幕厅,两个VIP厅。总座位数约3,500个,是目前北京具有最大规模座位数的五星级豪华影城。作为国内最大的成龙主题电影院,影城处处充满了成龙元素。以成龙电影为主题的衍生品亦成为亮丽的风景。影城自开业以来,陆续举办过多场电影的首映和明星见面会,为影迷创造和明星们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五棵松店自2010年开业以来,受广大观众的厚爱,已蝉联四年全国票房第一。感谢您长此以往的支持!耀莱将继续遵循“星动、心动、亲们一起动”的市场运营理念,以超值优惠价格来实现既定的“全民看电影”计划,为您提供一种全新文化理念娱乐消费的尊贵享受。

  影城主题

  以成龙大哥主演的电影为主题,布置于影城各个角落。立体式场景、高级硅胶等比例电影人物模型、 展示墙等甚至影厅内地毯、墙面均能让光临的每位顾客与心目中的大人物—成龙大哥亲密接触,为观众提供一种全新文化理念和娱乐消费的尊贵享受。

  影城科技

  影院十七个厅的放映设备均采用美国进口的CHRISTIE—2K DPL的数字机,同时有五个厅还装备了意大利进口的CINEMECHANICA的胶片机,是全世界同等规模影院中第一个装备2K数字机的电影院。

  影城服务

  影城为残疾人提供了无障碍通道,配备了无线发射系统,有五个厅可为听力障碍者提供免费助听器。并提供智能电脑储物柜,配备LED大屏幕显示屏,自助电脑售票机等等。影厅内所有的通道和台阶全部安装了12V低压直流LED台阶灯。

  影城设备

  放映厅

  成龙国际影城除VIP影厅之外的放映厅全部采用张家港红叶集团为影城量身定制的1.2米排距,宽度为580毫米的“凯撒”型高靠背豪华固定座椅;VIP放映厅采用的是高级真皮座椅。所有影厅全部采用台阶式坐席区布置,既保证了所有座位视线无遮挡,也保证了重低音直接覆盖每一张座椅。

  同时,各影厅也全部采用为影城特别定制的甲级钢质防火隔音门,在保证隔音效果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影院档次和耐久性。

  硬件设备

  影城的声场环境的设计严格按照THX标准执行,采用JBL及广州飞达的音响设备,并且数字还音部分采用美国杜比公司生产的CP650和CP750系列全数字解码器。

  放映设备都是采用意大利进口的CHRISTIE的胶片机和CHRISTIE2K的数字机;银幕采用进口的Harkness1.8和Harkness1.4的数字银幕,以及国产的影星1.2数字幕;镜头都是采用进口的ISCO镜头。

  影城所有内部装修材料的耐火等级全部达到B1或B1级以上,所有设备配置均采用目前最先进的配备标准。各项建筑及声学指标全面超过《国家星级影院评定标准》五星级标准。

  服务设备

  售票处:采用“常州卓欣”生产的影院专用售票柜台和多台专用售票电脑,并采用满天星售票系统;电话、特效灯和LED公告系统,会员服务、背景音乐和视频控制系统全部集中控制。

  海报灯箱:采用红叶集团生产的标准广告灯箱,经济实用,更换便捷,表现力强。

  卖品部:和票房柜台一样采用“常州卓欣”生产的影院专用卖品柜台以及“上海恒富”生产的整套小卖部设备,与时代华纳在日本的影院所采用的设施完全相同。12米的宽度足以保证高品质的服务质量。

  等待区:宽敞、舒适、设施完善,等离子电视屏为等待区的观众滚动播放各种电影预告片和商业广告。

  检票口:醒目、宽敞、高效且设施完备;公告、通讯、标识一应俱全。

  入场通道:入场走道宽敞、简洁,厅号标识夸张、醒目,光环境柔和、舒适。精心设计的喷绘灯箱画和标准广告灯箱,在为观众提供新影讯的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体贴入微的服务。

  点击进入查询耀莱影城影讯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耀莱成龙影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