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特别策划:那些搞定好莱坞大腕的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4:26  新浪娱乐微博

  Part4.

  【那些搞定了好莱坞大腕的电影】

新浪娱乐特别策划:那些搞定好莱坞大腕的电影《形影不离》 内地版海报

  《形影不离》(国产片)

  亮相“大腕”:凯文-史派西

  凯文-史派西是好莱坞著名演技派男性,曾凭借电影《美国丽人》夺得奥斯卡影帝、凭借在影片《非常嫌疑犯》中的出色演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因出演《七宗罪》中的性格复杂的变态杀人犯而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凯文-史派西此次在《形影不离》中出演的角色身份特别、难以捉摸,贯穿整个电影并吴彦祖有大量对手戏,其角色身份也成为影片最大的悬疑点之一。

 

 

新浪娱乐特别策划:那些搞定好莱坞大腕的电影布罗迪抵达《温故》剧组

  《一九四二》(国产片)

  亮相“大腕”:亚德里安-布劳迪、蒂姆-罗宾斯

  已经杀青的冯小刚(微博)新作《一九四二》最引人关注的点之一是两位奥斯卡影帝的加盟——凭《钢琴师》一举摘取奥斯卡影帝的亚德里安-布劳迪,和为中国影迷所熟悉的热捧的《肖申克的救赎》主演蒂姆-罗宾斯(他也是戛纳电影节和金球奖的双料影帝)。亚德里安-布劳迪在片中饰演美国《时代》周刊驻重庆记者白修德,而蒂姆-罗宾斯则饰演基督教传教士梅甘。

 

 

新浪娱乐特别策划:那些搞定好莱坞大腕的电影《金陵十三钗》海报

  《金陵十三钗》(国产片)

  亮相“大腕”:克里斯蒂安-贝尔

  “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堪称近年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商业片明星之一,进组《金陵十三钗》不久便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夺得最佳男配角,身价再次飙升,《金陵十三钗》也成为他得奖后的首部作品。电影完成之后,克里斯蒂安-贝尔也成为该片在北美上映的最大卖点。克里斯蒂安-贝尔在片中是绝对的男主角,饰演一名为救人而冒充神父的美国人。

 

 

新浪娱乐特别策划:那些搞定好莱坞大腕的电影《雪花与秘扇》

  《雪花与秘扇》(合拍片)

  亮相“大腕”:休-杰克曼

  在去年夏天上映的中美合拍片《雪花秘扇》中,好莱坞一线男星“金刚狼”休-杰克曼在片中饰演全智贤的男友,虽然只有打酱油般的十几分钟露脸时间,休-杰克曼大秀中文歌,表现抢眼。

 

 

新浪娱乐特别策划:那些搞定好莱坞大腕的电影冯小刚做品《大腕》

  《大腕》(合拍片)

  亮相“大腕”:唐纳德德-萨瑟兰

  老牌影星唐纳德-萨瑟兰曾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汤米-李-琼斯联合主演《太空牛仔》。萨瑟兰在《大腕》中饰演一位享誉国际的大导演大腕“泰勒”,来中国拍《末代皇朝》却因灵感枯竭而病倒,嘱托中国摄影师尤优(葛优饰演)在他死后举办一场喜剧丧礼。

 

 

新浪娱乐特别策划:那些搞定好莱坞大腕的电影基努-里维斯

  《太极侠》(合拍片)

  亮相“大腕”:基努-李维斯

  电影《太极侠》由环球、威秀电影亚洲公司、中影集团和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制作。影片故事发生在现代北京,基努-里维斯执导该片并出演一位大反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