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影《云图》剧情梗概

2013年01月22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云图》海报 《云图》海报

  新浪娱乐讯 整部影片由六个故事组成,而看似独立的六个故事却彼此相互间存在着某种神秘的联系。影片开始于后末日时代,一位老人坐在火堆前讲述着一个原始部落和先知人的故事…

  1850年,美国律师亚当-尤因用一本日记记录了他在太平洋的航海旅行,船上恶毒的医生算尽心思想要毒害这名律师,与此同时藏匿在船上逃亡的黑人奴隶也悄悄注意上了律师的一举一动。

  1931年的英国剑桥,年轻的作曲家罗伯特-弗罗比舍用生命完成了一部伟大的音乐作品《云图六重奏》。而他与同性男友鲁弗斯-斯科史密斯的恋情却永远尘封在了他们往来的书信里。

  1975年的旧金山,女记者路易莎-雷无意间结识了年迈的老科学家鲁弗斯-斯科史密斯,并卷入一场谋杀,而谋杀的背后是一个惊天骇人的阴谋。

  2012年英国,老出版商蒂莫西-卡文迪什在火车上翻着一份稿件,回到伦敦后他因黑帮作家的“惊人之举”一夜走红,却遭到黑帮的勒索,并在老人院上演了一幕“飞越老人院”的好戏。

  2114年的新首尔,克隆人每日如同机械一般被人类奴役,克隆人星美-451在餐厅工作时亲眼看着曾带她偷看投影画的幼娜-939被人类杀死。星美觉醒,并与地下组织一同参与到解放克隆人的运动中。

  后末日时代的夏威夷岛上,人类文明回到原点,山谷人无时不刻的受到食人族的威胁,而末日浩劫中残存的先知人麦克尼姆为了寻找遗失的文明,驾驶飞船出现在了后末日时代的夏威夷岛上…

  六段看似独立的故事,但彼此之间却存在着某种神秘的联系。一步步揭示着人世间的轮回道义,同时又被半本航海日记、尘封的书信、一份稿件、残存的投影画和星美的雕像纠葛、交错着,最终在浩瀚的人类文明长河上空描绘出一副跨越千年的璀璨云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