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勇敢传说》获最佳动画长片奖

2013年02月25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2月25日上午(当地时间24日晚),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好莱坞举行。《勇敢传说》获最佳动画长片奖。以下为获奖感言:

  《勇敢传说》导演马克·安德鲁斯(Mark Andrews):

  “我只是凑巧穿了苏格兰短裙,并非是刻意为之。我想要感谢奥斯卡组委会给了我这么一个莫大的荣誉,拍摄一部有故事的电影,我要感谢制 作人约翰·拉赛特,安德鲁·斯坦顿,彼特·道格特,布伦达·查普曼等人,你们和我一起拍摄了这部特殊的电影,我也要感谢我的家人。”

  《勇敢传说》导演布伦达·查普曼(Brenda Chapman):

  “我要特别感谢我漂亮可爱的女儿,你对这部电影的鼓励是我们的动力,我还要感谢家人和剧组的全部演员。”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