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逃离德黑兰》获奥斯卡最佳影片

2013年02月25日12: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2月25日上午(当地时间24日晚),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好莱坞举行。《逃离德黑兰》获最佳影片奖。以下为获奖感言:

  制片人格兰特·赫斯洛夫:“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三位最性感的制片人站在一起。这真是一个莫大的荣誉,我有有成百上千的人需要感谢,所以我不会在这里感谢你们了,我会在下周有空时一个个感谢你们,我要感谢我的好友乔治·克鲁尼,能有这么一个有天赋的好友真的需要感谢上帝。我之所以要在本之前发言因为本是这部影片的导演和制片人,而本要感谢他自己有些尴尬,而我先讲就可以感谢他来做一个铺垫了。”

  本·阿弗莱克:“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重回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舞台,我能够再次获奖需要感谢很多伸出援手无偿帮助我的人。在生命中你跌倒过一次这并不要紧,关键是你得站起来继续。斯皮尔伯格是个天才,我还要感谢另外8位电影人,他们都有机会上台领奖,感谢所有出现在电影中的人,为这部电影出过力的人,感谢所有的人。”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