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李连杰文章刘诗诗等聊不二神探

2013年06月25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获三星示爱 刘诗诗陈妍希避谈绯闻

  新浪娱乐讯 动作喜剧片《不二神探》6月21日起全国上映。6月25日上午,主演李连杰[微博]、文章[微博]、刘诗诗[微博]、陈妍希[微博]、柳岩[微博]和导演王子鸣做客新浪娱乐,畅谈影片。文章片中获三女星示爱享艳福,内裤装出镜牺牲大;李连杰自曝原本安排和马伊琍演夫妻,为避嫌改换角色;柳岩私底下性格像男孩,片场欢乐不断;陈妍希刘诗诗被问绯闻男友大打太极。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大家好,这里是新浪明星汇,我是赵宁。刚才一起分享的是电影《不二神探》的预告片,其实说起来很长时间之前我就听说了这部片子,当时特别好奇,觉得名字很有意思,到底讲的是一个什么故事呢?终于在上周五和很多朋友一起终于看到了这部片子,而且听说这部片子上映仅几天票房成绩非常好。今天我们很有幸能够邀请六位主创共同做客新浪,共同畅聊《不二神探》的幕后故事,首先欢迎导演王子鸣,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王子鸣:大家好,我是导演王子鸣。

  主持人赵宁:欢迎主演李连杰。

  李连杰:我是客串。

  主持人赵宁:欢迎文章。

  文章: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陈妍希。

  陈妍希: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刘诗诗。

  刘诗诗: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柳岩。

  柳岩:大家好。

  主创点评影片看点 文章:特别二的喜剧片

  主持人赵宁:今天演播室里沙发挤得很满,但是我觉得挤得满大家就很亲热,对不对?这个片子据说已经上映几天,所以很多朋友看完这部电影之后也在网上留下了他们的一些评论,有些挺有意思,我们先借这个机会分享一下,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微博网友(stelendreamer):二神探,有多少人是奔着文章的二去看的?有多少人是奔着李连杰的打去看的?有多少人是奔着陈妍希的纯去看的?有多少人是奔着刘诗诗的脸去看的?有多少人是奔着柳岩的胸去看的?还有多少人是奔着数不清的大牌龙套去看的?

  主持人赵宁:其实就有很多反问,也是说明了《不二神探》在吸引大家去观影的过程中是有很多理由,很多亮点。要不然导演代表大家回答一下这个网友的问题,你觉得《不二神探》最吸引大家走进影院是奔着什么去的?

  王子鸣:我觉得都有吧。

  主持人赵宁:你拍这部片子是奔着什么去的?

  王子鸣:也是奔着这些去的。

  主持人赵宁:你完全认可这位网友刚才提到的那些?

  王子鸣:也认同。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一下下面这位网友。

  微博网友一缕新绿:有人说不二不够好,但是也不用啥事情都往高度看吧?在我看来单纯的娱乐也很好啊?!平时辛苦的生活不就是需要一些轻松愉快的事情来放松一下吗?我们脑子中都有一种——习惯性的被内涵。

  主持人赵宁:习惯性的被内涵,柳岩你能回答吗?

  柳岩:是说我们的《不二神探》非常有内涵,是吗?

  主持人赵宁:你会怎么界定这个片子呢?

  柳岩:刚才这位网友说得特别好,一看就是个有内涵的网友。喜剧何必上纲上线去评价呢?就像我以前学过点心理学,这个心理医生根本就没法给我催眠,因为你内心抗拒当然没有办法催眠,所以你不要用有色眼镜看待喜剧电影,也不要要求过高,这样你能从中得到喜剧的快乐,说得好吧。

  (掌声)

  主持人赵宁:文章你怎么看你参与拍摄的《不二神探》这部电影?怎么去把你理解的这部电影,跟大家分享一下,你觉得它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

  文章:喜剧片,特别二,大家夏天没事到电影院看看我们这帮人怎么二的,挺好的。

  主持人赵宁:说到《不二神探》,第一个反应是喜剧片,但是在微博上有一位网友是这么说的,他不认为这是一部喜剧片,我们看一下。

  微博网友:《不二神探》号称喜剧,但我觉得说“混搭”更为合适,在影片中你可以看到1/3喜剧、1/3功夫、1/3犯罪,甚至还有点爱情片的影子。不知道导演自己怎么定义这部电影。

  主持人赵宁:不知道导演自己怎么看?你们是否可以分享一下?解释一下好吗?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导演,回答一下。

  王子鸣:确实也是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也确实是这样的。

  王子鸣:对,商业片肯定很多元素才行。有喜剧,有功夫,有犯罪,这位网友说得还是挺好的。

  主持人赵宁:借着这个机会也问问导演,你最初拍摄这个电影的契机是什么?最初的灵感又来自哪里?让你决定拍这样一部片子?

  王子鸣:拍的时候真的是在中国电视上看到一个警察,他查一个案件的时候,这个犯人已经离开他的区域了,他的上司让他别查了,他自己花钱、花时间跨区去查,两年多以后他查到了。查的当中很多人都说他很二、很傻,为什么花这些时间、这些钱去查这个事情呢,但是两年之后他查到了。我开玩笑,很多人都说他很二、二傻,但是我觉得只要你当警察就肯定要有这种精神。每个人做每件事情都是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其实你并不认可大多数人说他的二,所以主人公叫“王不二”。

  王子鸣:某种事情要有这种精神才能做下去,没有这个精神做不了这个工作。

  李连杰曝文章帮写对白 陈妍希私底下男孩气

  主持人赵宁:也想问一下李连杰大哥,之前新闻上说你这次能够客串演出主要是为了挺文章,除了有精彩的打斗的戏份之外,你也奉献了很多搞笑的包袱。想问一下这次在打戏和一些充满开心氛围的戏,对你来说会有不同的感受吗?

  李连杰:有吗?

  主持人赵宁:你这次觉得是打得过瘾还是笑得过瘾?

  李连杰:不提了,对白是文章帮我写的,我就是一个二的人到了现场就算了。

  主持人赵宁:真的是文章帮你写的?

  柳岩:陈妍希加点,因为我们三个人在一起比较多。

  陈妍希:确实是柳岩教我的。

  主持人赵宁:网络上很多网友回复,他们都非常惊喜在《不二神探》当中看到李连杰大哥的另外一面,觉得特别有搞笑的天分。生活当中你是吗?会有偶尔搞笑的时刻吗?怎么让文章形容一下你心目当中的李连杰大哥,他生活当中有很搞笑的一面吗?

  文章:其实每个人都有吧,我们生活当中还是喜剧成分也比较多,我们私底下也会说很多我们私底下的话。

  主持人赵宁:就像刚才突然笑炸了一样。很开心。

  文章:也很喜剧。

  主持人赵宁:李连杰大哥说和文章、妍希在一起的戏份比较多,会有灵感带入,会有新的包袱产生,会有新的语言、台词?

  陈妍希:不拍戏的时候私底下就斗嘴。

  李连杰:私底下比电影里好看。

  陈妍希:可惜没拍到。

  主持人赵宁:妍希这次的改变也挺大的,非常大。

  陈妍希:等于第一次挑战喜剧,以前在大银幕没有做过任何喜剧的演出。

  文章:本色出演。

  陈妍希:对,本色出演,可是我必须说我在私底下没有这么野蛮,是不是文老师。

  文章:说实话挺好的。

  陈妍希:对,我现在在说实话。

  主持人赵宁:你还是把你的野蛮度扩大了。

  陈妍希:私底下比较男孩子气,爱玩、爱闹,但是当然不会见人就打,除非就是太过分、太讨厌的人,是吧。

  主持人赵宁:你是在告诉我们他其实是……

  陈妍希:应该要打吗?我没说过。

  主持人赵宁:有网友说你之前在《失恋33天》里演王小贱,这次演王不二,这个二和王小贱的贱,会不会觉得挺有意思的?

  文章:导演们找我演的戏都往这个方面发展,不是贱就是二,闷骚型的,也不知道导演们怎么想的,我挺正常的一个人。你怎么想的?

  主持人赵宁:导演?

  王子鸣:演戏嘛,跟生活中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你是觉得这个人跟生活当中的文章是不一样的。

  王子鸣:我觉得他生活当中真的一点都不二,也不贱。

  (李连杰大笑)

  李连杰:生活中不二。

  刘诗诗谈拍哭戏经验

  主持人赵宁: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问一下诗诗,诗诗这次哭的好伤心,我在网上看到好多你的影迷都在说这次哭的大家都挺揪心的,所以就想知道你哭戏的时候是不是,大家一方面很佩服你的哭功,一方面又很心疼你,你自己觉得呢?

  刘诗诗:其实这个人物,从某一种层面来说挺可怜的,遇到这些事情,任何人都不太会希望在自己身上会有这样的事情。不过她对工作的那种执着的精神还挺欣赏的。她哭得的确挺多的,天天见着导演就说“导演,又要哭啊”。

  主持人赵宁:对啊,在网上来自微博网友的问题,诗爷在哭的时候,大概多久才能缓过来?

  刘诗诗:还好,要分什么情绪的戏,有的时候可能比如说像电影里看到拿到遗物的那一场,的确后来是需要平复一阵,因为那场哭得比较厉害。

  主持人赵宁:你大概需要平复多长时间?能够透露吗?几个小时?

  刘诗诗:不至于那么久,因为后面还要继续拍。

  主持人赵宁:只是会让自己陷入到一定的情绪当中?

  刘诗诗:会让自己赶紧跳出来,但是不一定那么快可以缓过来那个劲。

  柳岩造型性感复古 文章内裤出镜牺牲大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次看到诗爷在电影里很多哭戏,也是让大家又心疼又怜爱的一种感受。这次柳岩可是让大家血脉喷张,网上说这是你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一部,你觉得是吗?

  柳岩:尺度最大啊?

  主持人赵宁:不算吧。

  柳岩:尺度是有多大?主要这是一个标签式的人物,她的外形一定要漂亮、性感吸引住男人的目光,造型上喜剧电影的话,就会比较符号化,一看就是大家想象中性感火辣女郎应该的样子。而且她的造型还有一点复古,蛮香港产片致敬,我们看王祖贤大波浪的造型。

  主持人赵宁:你界定你的这种性感。

  柳岩:外形比较性感,但是你看她在里面对男人其实不谄媚,比较冷艳,是那种感觉。她的个性的部分,不会被男人欺骗,善于利用自己和男人这一点,其实现代都会女性比较会自保的一种方法。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网上网友就说得特别有意思,说《不二神探》当中有非常多的明星参与,他的同事我相信一定会是一个男生,就一定会突然说“一定会有柳岩吧”。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段子,截取给大家分享。其实说到柳岩在造型上让很多观影者比较大胆,其实文章在这部电影当中好像也牺牲了一下。我们看一个文章的剧照,看看他牺牲的尺度。这算是对文章来说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吗?

  文章:对,这是我的底线了。他们之前拿出了三条内裤,一条是黑色的丁字裤,一条就是现在这个,还有一条平角裤,我选了平角裤。我就去找导演,我说导演,我就穿这个,导演看着我,他老好人嘛,“哎,啊,只要你舒服就好”,我就穿了。穿着到杰老爸这儿就不答应了,非要我穿丁字裤,我说不行,最后妥协妥协穿成这样。

  主持人赵宁:就是大家折中了一下。

  文章:对,折中了一下,因为为了票房嘛,杰老爸是为了电影的票房。

  李连杰:你完全不专业。你不觉得丁字裤好点吗?

  主持人赵宁:我很好奇。

  文章:没资本穿那个。(笑)

  柳岩赞李连杰文章喜感强 陈妍希文章耍嘴皮子

  主持人赵宁:刚才在聊的时候就发现了,大家也说拍摄的时候其乐融融,有非常多幕后的花絮,这又是一部喜剧电影,我们看一看一些由《不二神探》带来的搞笑的VCR。

  (《不二神探》搞笑VCR)

  主持人赵宁:刚才是通过电影看到了一些搞笑的桥段,但是也很想借这个机会问一问各位主创,在拍摄过程当中留下了什么是我们没有看到的欢乐的片段呢?比如说我来问一下,柳岩,米觉得片场谁最搞笑?

  柳岩:杰哥和文章都挺轻松的,他们在,气氛就会特别好。

  主持人赵宁:举一个例子,让我们来感受一下。

  柳岩:文章比较大吵大闹,他嗓门比较大,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概他比较有语言天赋,广东话讲得很好,这是我比较讶异的。他跟妍希一起闹,聊天的时候,就会学人家台湾腔。

  主持人赵宁:妍希,你的分享呢?

  柳岩:你能跟我们说两句吗?

  陈妍希:好啊,好啊。

  柳岩:他轻易不会说。

  文章:跟你们比我差太远了,一个在广东长大,一个在香港拍了两部戏还是一部戏,然后广东话就天天人家都是那样对白的,我是没办法,身边的人都跟她们似的,听不懂,你不能人家说什么你听不懂,人家骂你怎么办?所以就努力学习了一下。

  主持人赵宁:所以刚才柳岩是提到在片场的时候,你刚才用了一个什么形容词?

  柳岩:大声喧哗。

  主持人赵宁:表现他非凡的语言天赋是吗?

  柳岩:对,他语速很快,其实看《不二神探》的时候,你会发现他讲长段的台词非常顺利,估计也是跟妍希私底下斗嘴练嘴皮子练出来的。

  主持人赵宁:但是妍希,你觉得你跟文章斗嘴练嘴皮子,谁会略胜一筹呢?

  陈妍希:他们俩都联合起来欺负我,我在戏里面是他们两个的上司,好像很威严似的,其实我跟在戏里面一样都是背黑锅,他们俩联系起来欺负我。李连杰大哥说“要是那样死猪都会上树”,然后文章就说“陈妍希上树。”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