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东做客新浪秀场聊《狄仁杰》被毁容

2013年10月18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胡东做客新浪访谈 胡东做客新浪访谈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东[微博]做客新浪秀场《明星畅聊会》直播间,与主持人畅聊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背后的故事。得知目前电影票房已经突破7亿,胡东首先表示了自己的感恩,坦言能够认识“老爷”徐克,并出演《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是自己最大的荣幸。

  胡东霍义妆险遭毁容 获老爷表演很欣慰

  据胡东透露说,他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里面的妆每天要花将近4个小时,而且要将皮肤完全扭曲在一起,非常不透气,又热,容易出汗,一出汗就要用针将表面的胶挑开,然后让汗流出去。在那段日子里,皮肤长期处于红肿、过敏状态的胡东笑言曾一度担心被“毁容”。不过后天听工作人员说,老爷一直在表扬自己的表演,所以顿时觉得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胡东坦言“喜欢折腾”不怕“从头再来”

  胡东的身份非常多,军人、模特、歌手、演员,胡东说自己从小就是一个喜欢折腾的人,什么事情都愿意尝试和挑战,最不怕的就是“从头再来”。胡东说自己当初做模特,就像做到最好,然后去唱歌,去演戏,现在也是,从来不在乎角色,只要有挑战性都愿意去尝试。而对于自己接下去的作品,胡东则表示目前都在很谨慎地筛选剧本,但是自己非常期待即将上映的电视剧《十月围城》,感觉自己演的很不一般,应该很有看头。

 

  胡东爆儿子希望可以学叔叔胡兵[微博]做明星

  有网友发问对于儿子将来的发展,胡东坦言即使儿子希望进娱乐圈也不会阻止。儿子小时候说想做科学家,他觉得很高兴,但是突然有一天,儿子又跟自己说想学叔叔胡兵做明星。所以胡东觉得小孩子的想法永远是多变的,但是即使多变也需要给他们变化的空间,要支持他们,所以即使儿子未来真的选择做娱乐圈,他也不会阻止。

  新浪秀场《明星畅聊会》是一档网络直播真人秀互动节目,每期到访的明星艺人将在新浪秀场、新浪show、9158社交网络、迅雷以及PPTV等多平台同步直播,让每一位网民都能近距离与明星交流。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