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Kimi萌照 笑口常开惹人爱(图)

2013年10月17日23: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颖晒kimi大笑萌照 林志颖晒kimi大笑萌照
林志颖和kimi父子有爱 林志颖和kimi父子有爱
kimi乖巧的样子吸引不少粉丝 kimi乖巧的样子吸引不少粉丝
kimi参加《爸爸去哪儿》受好评 kimi参加《爸爸去哪儿》受好评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林志颖[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儿子开怀大笑的照片,照片中的小小志非常的开心,每张照片都张嘴大笑,感染着身边的人。而前段时间,有网友把林志颖的各种张嘴的照片集合在一起,制作了一组特有喜感的照片组合,还称:“林志颖的嘴巴就不能合上么?”对此,很多网友表示“笑是正能量”。此微博的曝光,似乎是林志颖借儿子巧妙还击之前对他“拍照不合嘴”的调侃。

  10月17日18点整,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儿子小小志kimi的照片。照片中,小小志全程开心大笑,就连吃东西时都不忘笑着面对镜头,非常的可爱,让人看着也有种想要笑的感觉。林志颖还在微博中称:“可爱的kimi跟我一样最爱的就是笑口常开!”此微博曝光,似乎是林志颖在借儿子巧妙还击之前对他“拍照不合嘴”的调侃。

  9月份,网友通过微博晒出一组林志颖在拍照过程中各种张嘴笑的动作,并称:“有点喜感的图片合集:‘林志颖的嘴巴就不能合上么?’”照片中,林志颖在拍照过程中不管作出什么动作和表情,唯有嘴巴是一直张开成“O”型的,非常的可爱。对此,有网友称照片看完后嘴巴很酸,但大多数则表示“笑是传递正能量”“很可爱很萌”。

  (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