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豪宅摆爱情信物 疑与赌王女同居

2013年10月18日03:08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克群买豪宅 吴克群买豪宅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羣(吴克群[微博])去年底在台湾长安东路砸7000万(新台币,下同)买下68平米的新宅,再斥资1000万元装潢、买家具,并将“蝙蝠车”模型镶嵌在客厅茶几内,餐厅以不同颜色的木条墙营造艺廊风,只是木制品太多让他萌生白蚁恐惧症。而屋内的情侣安全帽、粉红烤面包机等“爱情信物”,证明他与女友——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微博]偶尔也过过甜蜜的同居生活。

  可容纳五六人的按摩浴缸要价约70万元,有分段的按摩水流及灯光变化;而卧房旁还有更衣室及书房,书房是他创作的主力空间,也特别准备客房,让从高雄北上的妈妈使用。记者在屋内寻找到何超莲的相关用品,他老实招认与电影《钢铁人》合作的配色款球鞋,是她所赠。而柜子上明目张胆的情侣安全帽,更是两人爱的铁证;厨房里超抢眼的粉红色烤面包机,也让人看出她在厨房的主权所有。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