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不会和赵文卓合作他欠个交代

2013年10月17日23: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州发布会主创合影 广州发布会主创合影
甄子丹 甄子丹

  >>>>>点击进入影片打分 >>>>>点击进入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甄子丹[微博]、景甜[微博]、安志杰[微博]、张涵予[微博]等主演的2013年最爆裂动作巨制《特殊身份》今日(10月17日)在广州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霍耀良携甄子丹、景甜、安志杰出席发布会。功夫巨星甄子丹时隔6年再度回归最擅长的时装功夫片,迅疾凌厉的混合搏击“甄功夫”再现大银幕。

  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与《金刚狼2》的PK前景时,众主创信心十足:狼来了,自有“甄功夫”对付,如果要比拼“事业线”,安志杰也稳赢不输。

  甄子丹:片酬高,这是市场决定

  近期,华人明星片酬排行榜在网络上疯传,甄子丹以3000万片酬名列前茅。当被问及数字是否属实时,甄子丹并未正面回应,而是向记者讲诉当年自己的悲惨遭遇:1987年金融风暴时,甄子丹开电影公司拍片,户头上只剩下100块钱,苦于没有宣传费,自己只得借高利贷。在此之前,甄子丹在TVB也是遭遇了“非人待遇”,从早拍到玩,一个月只有3000港币,“还三番五次有人说,甄子丹你不行。”越说越激动的甄子丹,还搬出了之前拍摄《新龙门客栈》、《黄飞鸿》的苦痛经历。

  “片酬是市场决定的,不是我想要多高就可以多高,如果高得离谱,相信也没有人找他拍戏。”甄子丹说,“无论片酬多高,3000还是3000万,自己的工作态度不会变。”

  采访尾声,记者抛出了檀冰、赵文卓[微博]两个人的名字。甄子丹并未回避:“檀冰是一个电影圈的不良分子,司徒锦源是我的好朋友,《特殊身份》是他的遗作,占一个去世的人的便宜很不道德。赵文卓是我邀请的,刚开始电影公司并不愿意。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我亲自和他经纪人商量解决问题。但后来,他攻击了我,都说我们是骂战,但是我从来没有回应过。我想不会和赵文卓合作了,因为他欠观众一个交代、欠受伤的人一个交代。”

  景甜:抽甄子丹耳光是最难打戏

  据景甜介绍,刚开始以为凭借自己的舞蹈功底,武打部分不会太难,没想到事情并非如此。在训练阶段,练压腿、练爆发力就让景甜吃不消,“武打强调的是力量。我意识到这个问题后,就下定决心完全屏蔽掉自己,忘掉自己以前学过舞蹈,完全要拿下那些范儿,踏踏实实从头做起。”

  武术指导甄子丹对景甜的要求也相当严格,有一场景甜踢腿的戏,景甜踢了几次甄子丹都不满意,景甜说:“他生气的时候不会说,哎,你怎么没踢好之类的话。他就是不讲话,这让我非常紧张。好在他很有耐心,给我示范了几次,我才完成了这个动作。”

  动作再难,景甜都有信心完成,但片中有一场“动作戏”却让景甜纠结了很久,至今仍不能释怀。甄子丹饰演的“陈子龙”抵达南海,便遇到了由景甜饰演的女警官。景甜表示,两人在电影中是一对“欢喜冤家”。刚一见面,甄子丹就开车撞到景甜的车,他不但不道歉,还调戏景甜。同时,景甜饰演的女警官不改女汉子本色,一上场就给了甄子丹一巴掌。景甜说:“我算是历史第一人了,一上场就打甄子丹大哥。”

  在现场,景甜回忆,那一个耳光NG了十几次,因为“不敢真打一代宗师”。后来甄子丹说:“不如你狠狠打一次,要不然我还一直被你打。”景甜卯足力气打了甄子丹一耳光,声音非常响亮,当时导演霍耀良和摄影指导鲍德熹对视了一会,鲍德熹皱着眉头说:“他们,不会翻脸吧?”看到甄子丹和景甜继续说着台词,两个人才放了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