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真的假的?邓超:就法庭见吧

2015年06月20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超邓超

  《烈日灼心》在上海电影节放映前两天,网络上传出“又一跑男劈腿”的消息,且将矛头指向邓超,一夜之间满城风雨,甚至让人担忧,原本电影就坎坷的上映之路,是否会出现更多端倪。第二日,娘娘孙俪、孙俪妈妈都先后在微博上对此事进行回应,力保邓超绝对不会出轨,邓超与孙俪的感情也很好。

  评论:邓超本人对新浪娱乐做出正面回应,他说:“这个我也很想弄明白,所以真的是就法庭见吧。因为我觉得已经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儿,包括我的微信,包括很多我的朋友们,包括我的很多圈内朋友,也都遭受过这种口舌,我觉得有点过于的恶劣,我觉得这个东西不管是对我,或者对别人,如果在一个公共平台上可以这样的话,我也很好奇,很气愤,我也想见一见是谁,是什么样的动机,为什么这样。而且那么整齐划一,所以就让律师去做这个事情吧。”

  邓超的出轨新闻来得“太是时候”,就在《烈日灼心》上海发布会的前两日,数个微博账号有节奏的爆出有人出轨——“邓超出轨”——所谓出轨对象的不实传言。影节观影、见面活动开始后,所有新闻媒体都将焦点放在邓超身上,希望对所谓出轨事件进行追问。但邓超当日心情大好,每一次出入房间,都对等候在门口的粉丝热络问好,说句what are you 弄啥嘞之类的惹粉丝开心。看似并没有过多受到不实新闻的影响。(魏頔/文 王远宏/摄影)

(责编: Edwar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电影烈日灼心邓超劈腿上海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