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公开恋情晒幸福:在一起 不离不弃

2015年06月19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璇与男友 叶璇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小默先生”在微博上晒出叶璇揽着他亲吻的照片公告恋情。他感谢上天恩赐优秀善良的她出现在他生活里,她真实又善良,一直渴望爱情。他是因为她的美好、正能量相识相知走在一起,未来他们在生活中共同感受美好正能量,他会全心珍惜与爱护叶璇。19日叶璇终于转发了微博并说:“你拍或是不拍,我们就在一起,不离不弃!”看来这就是正式公布恋情了。

  网友们发来祝福:“愿得一心人,白首不分离~”“璇姐终于找到归宿了好开心啊啊啊啊~~~~满满地祝福~~~”也有人问:“不婚主义,打算结婚了吗@叶璇。”(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叶璇恋情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