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打人”延迟进《无极》 真田广之先赶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1: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日,记者从《无极》剧组了解到原定前天进组的张柏芝没有准时出现在北影拍摄现场,剧组为了赶时间不得不紧急调动真田广之先进组赶拍。记者同时了解到,张柏芝没能准时来可能同她被传上周末在香港动手殴打记者的消息有关。

  据香港媒体报道19日下午香港某刊物二女一男三名记者报案称在跟踪张柏芝期间,遭张柏芝指使的两名黑衣男子围殴,该刊物记者更指出张柏芝动手殴打了其中一名女记者,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致使其脸部受伤。据该刊物记者描述,当时张柏芝等人在中环接受采访后驱车前往九龙佐敦道,发现跟随拍摄的记者后非常恼怒。张柏芝步入某大楼后不久,就出现两名黑衣男子并对记者进行殴打,导致记者头部多处受伤。记者报警后,两人逃离现场,而张柏芝则再次出现笑看记者的惨状,现场许多市民目睹事件发生,其中一女记者右眼角流血红肿、眼镜破裂。

  针对此事,张柏芝所属经纪公司“中国星”宣传部则代替张柏芝强烈否认事件与她有关。该发言人解释说,当时张柏芝在大楼里待了约十五分钟后准备开车离去时,突然发现有名女子趴在她的车尾,脸上还带有瘀伤,这时候突然又来了一名手拿摄影机的人,责问她:“是不是你找人做的?”当场令张柏芝大感不可思议,她认为自己什么事也没做,所以准备开车离去,但手执摄影机的男子叫她不要动,因为已经报警。张柏芝为了证明与那名受伤女子没有任何关系,所以愿意在现场等候警察来处理,直到警方到场,亲述事件经过及留下口供后,张柏芝才离开。不过对于该刊物的指责,张柏芝通过发言人表示自己是被诬陷,实在委屈。据悉,警方将此案列为殴打案例处理。不过在案件了结前,作为当事人的张柏芝可能不能离开香港,所以原定20日进《无极》剧组的张柏芝需要推迟行程。

  张柏芝在陈凯歌执导的新片《无极》中,饰演王妃“倾城”,戏份比较重,除了跟谢霆锋有不少感情戏外,她还将周旋在真田广之和张东健之间。(记者翟 佳任嫣)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