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发飙要求换住所 不愿与谢霆锋同住一酒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1:33 新闻晨报

  强烈要求换酒店

  在《无极》中扮演女主角王妃的张柏芝是最后一个进组的。她原定20日到京,却因受“香港打人事件”困扰而推迟了一天。张柏芝抵京的心情似乎仍未平复,据工作人员描述,她在机场发现香港记者全围堵在接机处,而《无极》剧组又没派出她原来预想的7-8名保镖,就显得很不开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到达剧组安排的某国际公寓时,张柏芝发现谢霆锋也住在这里,而且不少香港记者也以房客身份入住,她勃然大怒,让助手提出抗议,并希望换酒店。剧组让所有演员都住在同一个酒店公寓,是为了方便联系他们,没想到会引起张柏芝那么大的反应。

  双方于是开始了沟通,剧组也开始为张柏芝联系另一家酒店。但稍后,张柏芝方面又开始反悔,表示仍然愿意入住,但提出要求———必须加派保安守候在房门外,不能让记者接近。而谢霆锋方面则表示不介意与张柏芝住在一起,反正到时两人也会有许多对手戏。

  不拍戏,先睡觉

  《无极》里众星如云———从韩国的张东健到日本的真田广之,再到中国的谢霆锋、刘烨等,为了照顾到各位巨星,剧组可谓煞费苦心。在离北影厂不远的一座五星级标准的国际公寓里,剧组租了好几套房间。这套公寓有豪华的健身和休闲中心,几位主要演员住的豪华套房月租金为20000元左右。

  但大家为了赶戏无心游玩,张东健每天很早就到了酒店,没他的戏份时也爱和导演聊天;谢霆锋拍戏也不太迟到;真田广之最近都没戏,但他上周末就特地赶到北京看张东健等人拍戏。

  张柏芝今年的档期排得很满,但为了《无极》也推了好几部戏,她在《无极》里暂时没戏,目前只是来适应环境和试造型。但她昨天并没有出现在拍片现场,而是躲在房间里休息。剧组则非常体谅地表示,大概她真的太累了。

  拒绝谈打人事件

  本月19日在香港发生了《一本便利》记者被打事件,张柏芝被怀疑为这起事件的幕后指使者,警方的最终调查结果还没出来。据了解,张柏芝已经接受了警方的问话。

  张柏芝一下飞机就被记者追问“是否打人”,但她始终保持沉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