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众明星到位 张柏芝真田广之遭记者狂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4:12 新闻午报

  本报特派记者于飞发自北京

  昨天下午,因为受到打人事件影响(详见本报3月20日报道)而推迟赴京的张柏芝终于抵达北京。而记者发现日本影星真田广之也已入住剧组所在的酒店。这样,陈凯歌电影《无极》中的所有演员全部到齐。因为昨天剧组休息,所以张柏芝和真田广之将在今天进剧组拍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张柏芝躲闪镜头

  因为受到19日下午“跟踪记者被打伤”事件的影响,原定20日到北京拍摄《无极》的张柏芝昨天才飞抵北京。昨天下午6点20分,头发染得五颜六色的张柏芝穿着一身宽大的休闲服,戴着一副宽大的墨镜出现在北京机场出口。一直守候在那里的10多名记者一哄而上。因为张柏芝此行只带了一位助理,剧组方面派来接机的也只有两人,相对记者显得势单力薄,没有办法阻止记者拍照。张柏芝不愿意面对镜头,为了躲避记者的拍照,张柏芝只有躲在推行李的助理背后,把头埋低,左躲右闪地飞快离开。

  真田广之被狂追

  昨天下午,守候在剧组下榻酒店门外的记者发现两个扎着长辫子的人出现,两人在大门口毫无防备的说话。因为对真田广之不熟悉,在场记者没有在意,后来一位香港记者认出其中一个就是真田广之,这时两人已经向大街上走去,众记者于是下车追拍。真田广之等发现有记者追来便拔足狂奔。在酒店门前的大路上十几个人对两人围追堵截。见无法摆脱,真田广之只得停下,无奈让记者拍照。最后,两人搭乘了一辆的士离开。

  后来,记者从酒店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真田广之是前天傍晚才抵达的。还没有来得及进剧组拍摄。而昨天下午真田广之及其助手是出门吃饭被记者发现。

  后来,记者从《无极》剧组了解到,昨天,因为连续拍摄了5天,每天都拍到晚上一点,整个剧组人困马乏,陈凯歌下令剧组放假休息一天。这样,张柏芝和真田广之将在今天正式进组拍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