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投票走势:刘德华吴镇宇斗得欢 张柏芝成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由于本届角逐影帝影后的全是有分量的好戏之人,预期评审在选出这两个奖时将会颇为头痛,而据网上投票显示,在网民心目中,影帝影后暂时以刘德华张柏芝票数领先,看来柏芝有望凭《忘不了》一片,三度登上影后宝座;华仔虽然暂时领先,但以《无间道Ⅱ》获提名的吴镇宇亦与之旗鼓相当,两人票数比例相差仅1%,金像奖男主角鹿死谁手,尚属未知之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今年角逐最佳男主角的全部都是影帝级人马,除了大热门刘德华以外,还有一向被视为演技派的吴镇宇、刘青云、久没演出的张学友及凭《PTU》刚刚在金紫荆中成为影帝的任达华;而角逐影后的就有刘嘉玲林嘉欣吴君如及凭《大只佬》、《忘不了》入围的张柏芝,可谓势均力敌。

  新浪网最近就举办了一个投票选出得奖人的活动,在短短五日内,已有超过五万网民投票,截至前晚9时,影帝一项暂时以华仔领先,他在《大只佬》中的肥仔和尚演出,被网民看好,得到四成二票数,但吴镇宇在《无间道Ⅱ》的黑帮头子演出也不弱,暂以1%输给华仔,两人票数只差百多票。

  至于女主角就以张柏芝遥遥领先,虽然柏芝有两部片入围,但并未因此分流了她的票数,她以曾令她在金紫荆及影评人协会颁奖礼中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忘不了》得到35%票数,多出第二位的吴君如一倍票,很有机会做影后。至于最佳电影及最佳导演都以《大只佬》领先,以此走势来看,失意于金紫荆的《大》片,在金像奖中很可能成为大赢家。对于自己的票数暂时领先,身在北京的张柏芝表示,其实能够入围,被人认同已经是很值得开心的事,故此得奖与否都不重要,但她亦很希望到时能亲自参与此盛事,所以她已向剧组方面请假,希望能尽量赶回来出席颁奖礼。 (小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