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天下无贼》群贼大举移师下榻天祝宾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0:53 兰州晨报


现代化广告也挂上了岔西滩车站 破旧的岔西滩小站旧貌换新颜


岔西滩车站全景 搬运道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派记者丁凯珊)4月23日,《天下无贼》摄制组的大部分工作人员由夏河片场移师天祝,下榻于天祝县档次最高的宾馆天祝宾馆。据悉,24日起,“贼王”冯小刚刘德华等主贼将陆续抵达第二“贼营”天祝。

  房间号里有“秘密”

  当晚7时许,记者在天祝宾馆大厅内看到了摄制组人员房间分配表,近百张床位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在演员组一栏里,刘若英李冰冰分别被安排在三楼的两个标准间,而3xx和2xx两个豪华间则安排了“华”和“葛”。也许是怕太过张扬,剧组巧妙地使用了大腕的“昵称”,但有心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刘德华和葛优的房间。不过记者在名单里没有发现冯小刚,也没找到他的昵称,可见“贼王”的美誉名符其实。

  尤勇惊现“黑名单”

  虽然演员名单里没有徐帆,但记者却意外地发现了尤勇的名字。而此前,我们并未听说尤勇加盟《贼》片的任何消息。据说,这个尤勇就是我们经常在电视里看到的被誉为警察“专业户”的尤勇,在《贼》片中他将担纲捉拿“贼公”“贼婆”的“刀疤脸”警察角色。但对于此说法,记者尚未得到制片方的求证。

  群众演员今日目测

  又讯(特派记者丁凯珊)在《贼》片中,共有150名群众演员,其中50名穿着藏族服饰的演员均为天祝县抓喜秀龙乡的农牧民。24日早8时30分,剧组导演将在天祝宾馆门前对这150名群众演员进行目测,过关后,他们将在岔西滩车站的站台、候车室及列车车厢内完成自己的“使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