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大花瓶成功转型<丑闻>受追捧 王祖贤力拼全度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8:21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祖贤是影后热门人选

  本届上海电影节的参赛影片《美丽上海》和《丑闻》分别于昨天下午和晚上在上海影城放映,前者因为讲述的是上海故事,且由中国观众十分熟悉的“大花瓶”王祖贤主演,无疑占据了地缘和人气优势;后者自去年筹拍以来就因为题材大胆、主演大牌而备受关注,俊男裴勇俊与美女全度妍本身就是卖点。就实力而言,能与王祖贤争夺本届金爵奖影后的只有《茉莉花开》中的章子怡及《丑闻》中的全度妍。现在《茉莉花开》还不能确定最后是否参加竞赛,因此王祖贤主要的竞争对手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只剩下全度妍。

  “大花瓶”成功转型

  王祖贤在《美丽上海》中扮演的是上海大户人家的小女儿,父亲死于文革,四兄妹分别支边、下乡、留沪、出国。因为母亲生病,子女们得以相聚上海,故事随之发生。

  这是王祖贤转型复出拍摄的首部影片,看得出她比当年的青春靓丽多了一些沧桑和成熟,从演技上看也比较到位,不再是《倩女幽魂》中的大花瓶。导演彭小莲夸奖王祖贤在沉寂了那么长一段时间后“越发彰显出一种沉淀的质感”:“她的表现不错,很多戏都是一遍就过。”

  在现场看片时,很多观众多次被感动得流下热泪,王祖贤也因此以大热姿态竞争上海电影节影后。不过彭小莲还是非常谨慎地表示,虽然王祖贤的表演很到位,把一个女性复杂的心理演绎得很好,但是自己尚未看到其他参赛影片,不好作预测。

  《丑闻》大受追捧

  作为本届电影节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韩国电影《丑闻》于昨晚6点半在上海影城上映,并成为唯一一部上座率爆满的参赛影片。和电影节组委会承诺的那样,影片中的敏感镜头一刀未剪,观众对该片的热情度也出奇的高,可容纳千人的影院座无虚席,连为媒体预留的300个座位也被观众挤占不少。

  该片导演李在容和制片人也专程从韩国赶来出席了昨晚的观众见面会,可见刚在韩国本土的“大钟奖”角逐中只拿到最佳服饰奖的《丑闻》决意在上海有所作为。该片除了演员大牌、剧情波折、制作精良、服装考究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片中大胆的情爱镜头。号称韩国第一美男的裴勇俊在剧中有多处情爱镜头,而女主角全度妍饰演的角色是朝鲜历史上以坚贞闻名的“淑夫人”,她从极力压抑自己到最终投向真爱,给了演员很大的挑战和表演空间。本报特派记者侯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