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获邀扮槟榔西施 演奥运冠军传奇经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52 新浪娱乐


陈诗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运热潮延烧至演艺圈,为台湾赢得奥运第一金牌的陈诗欣,由“槟榔西施”变成奥运跆拳金牌得主的传奇故事,被香港泽星电影看中,有意搬上大银幕,并打算邀请香港金像奖影后张柏芝饰演陈诗欣,鼓励她的教练角色则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谭耀文出任。

  陈诗欣拿金牌,这位女英雄也成了演艺圈热门人物,不仅三立“台湾龙卷风”找她客串体育记者,张菲力邀她上节目,现在香港电影公也打算把她的故事拍成电影。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泽星公司认为陈诗欣金牌路的大起大落非常电影化,她长相清秀,16岁就已是跆拳道高手,获奖无数,但她为证明自己,突然叛逆地离家出走,跑到台中去当槟榔西施,这段期间的陈诗欣穿上性感服饰吸引顾客上门,还要忍受客人的性骚扰,之后又去当小贩,还被黑道逼交保护费等等,陈诗欣自我放逐三年才倦鸟归巢,重燃斗志然后圆其金牌梦。

  泽星公司邱先生表示,泽星之前制作许多电视剧,如“壹号皇庭”等,最近打算跨足电影,陈诗欣奋斗史充满了戏剧性,该公司目前已著手撰写电影大纲,一切就续后将派专人来台洽谈版权事宜,邱先生表示男主角将安排谭耀文饰演教练。

  台湾的金牌选手,之前表演赛金牌陈怡安曾吸引香港导演唐季礼来台,她一度考虑弃武从影当唐季礼新片女主角,但后来还是选择继续升学。(民、王雅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张柏芝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