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第27届电影百花票选 信函投票截止短信投票继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9月19日,备受关注的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在银川“第1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现场揭晓。这次评选活动摒弃了之前结果提前公布的模式,将在颁奖典礼上公布获奖名单。同时也新增了短信投票的方式,以吸引更多的观众参与。据悉,信函投票已于8月31日结束,短信投票方式还将持续到颁奖典礼当天结束。

  本届“百花奖”的候选名单,是以票房业绩和观众反映为主要依据,参考有关权威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部门发布的票房收入排行榜和影片在电视上播出的收视率调查资料来安排的。在这次的候选影片中,包括故事片《天地英雄》《手机》《玉观音》等10部影片入围角逐。最佳男演员方面,《手机》与《天地英雄》各占了近一半的名额,包括王学圻、张国立姜文葛优等;女演员方面包括范冰冰赵薇徐帆陶红等。

  今年的百花奖改革力度非常大,而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评选结果不再提前公布,结束“百花奖”颁奖无悬念的历史。在奖项设置方面,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设故事奖3个、男演员奖2个、女演员奖2个,均由广大观众投票产生。

  除了往年传统的邮寄信函选票的形式投票外,今年组委会又新增了短信投票方式,手机用户可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直接投票。同时主办方请观众投票时注意,每人只能选择信函投票和短信投票两种方法中的一种。投票时只需填写或者发送“候选名单”中相对应的故事片或者男女演员的编号即可,不得填写或者发送故事片名和演员姓名。选投故事片应等于或者少于3部,选投男女演员应分别等于或者少于2名。

  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手机用户可通过发送手机短信投票。中国移动用户请发送BH到8866956,中国联通用户请发送BH到9808956。手机短信投票截至2004年9月19日晚颁奖典礼现场揭晓时止。

  此外,本届百花奖观众投票评选活动设立幸运观众奖,在参与投票的观众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中抽取产生,一等奖可获得5000元人民币。在公证处的监督下,8月20日已经抽取出部分幸运观众。在9月19日颁奖典礼现场,还将再次抽取数名幸运观众奖。先期投票的观众可参与重复抽奖。获奖者名单将在《大众电影》杂志、本届百花奖指定网站www.51fly.com.cn及刊登过选票的报刊上公布。组委会办公室也将及时通过手机短信或信函告知获奖观众。北京地区的获奖观众在指定之日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外地观众的奖品于抽奖结果公布后两月之内寄出。

  

  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

  故事片候选名单

  01《三十八度》02《天地英雄》

  03《手机》04《玉观音》

  05《地下铁》06《阳光天井》

  07《灿烂的季节》08《惊心动魄》

  09《暖春》10《警察有约》

  

  男演员候选名单

  11王学圻(《天地英雄》中饰演安)

  12田成仁(《暖春》中饰演宝柱爹)

  13朱旭(《阳光天井》中饰演爷爷)

  14孙海英(《玉观音》中饰演潘队长)

  15李幼斌(《惊心动魄》中饰演乘警长)

  16张国立(《手机》中饰演费墨)

  17姜文(《天地英雄》中饰演校尉李)

  18夏雨(《警察有约》中饰演赵六安)

  19黄宏(《阳光天井》中饰演田玉敏)

  20葛优(《手机》中饰演严守一)

  

  女演员候选名单

  21江珊(《阳光天井》中饰演耿梅)

  22张妍(《暖春》中饰演小花)

  23杨昆(《三十八度》中饰演马大姐)

  24沈慧芬(《惊心动魄》中饰演列车长)

  25范冰冰(《手机》中饰演武月)

  26赵薇(《天地英雄》中饰演文珠)

  27徐帆(《手机》中饰演沈雪)

  28陶红(《三十八度》中饰演小月)

  29梁静(《警察有约》中饰演耿乐乐)

  30董洁(《地下铁》中饰演董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