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任达华做客新浪聊《第六计》(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8:12 新浪娱乐
任达华做客新浪聊《第六计》(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您是一个非常坚持的人。

  任达华:比如说我常运动,很多男孩子羡慕我穿西装穿的那么好看,我戴手表那么好看,其实是因为我的坚持。我今天去开会的时候,有人说很佩服我,十多年前你喜欢拍照,到现在还是很喜欢拍照,我说我是一个很坚持的人,我希望我做运动能够做到最好,我希望拍戏拍到最好,我希望五年之后穿《PTU》制服比现在更好看,五年后穿西装比现在还好看。

  主持人:很多影迷很欣赏你有男子的气概。

  任达华:真的很谢谢各位影迷,从以前到现在的支持,无论是哪一个城市的朋友,还有少数民族的朋友,青海的朋友也好,真的很谢谢你们对我的感情一直没有改变,我答应拍更多的电影给你们看,我电影你们多做运动,穿西装更好看。

  主持人:在祖国大陆您有很多影迷,会不会象其他香港的明星一样来内地发展呢?

  任达华:其实我在国内的时间也很多,在黄山、九寨沟那边玩玩,我的国语说的还有一点问题,我希望我的国语再学好一点,多拍一些国内的电影,多拍一些国内的电视剧,跟大家好好配合一下。

  主持人:正好有网友问你会不会拍电视剧。

  任达华:会啊,有可能明年在国内拍一部电视剧。

  网友:真的很好,可以在线听到您的声音,而且还可以看到您的图片。

  主持人:有网友请华哥唱一首歌呢。

  任达华:我不会唱歌啊,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听歌。全世界最好听的语言就是国语,全世界最好听的文字也是国语,中文字的代表,能有五个角度十个立体,你要去好好品尝一下,英文字就没有,就象我们的“朋”字就可以代表很多东西,两个朋友在一起说话,两个人在月亮下也可以谈情说爱。中国字将各地的文化表现的很好,我很喜欢听国语歌,我觉得真的是太了不起了。我不会唱歌,唱的不好,我怕我唱歌大家跑掉了。

  主持人:你私底下会不会练书画?

  任达华:我会画画,我学画画是这个道理,虽然我的字写的不好,但是我希望通过画画表现出另外一种情怀,其实中国文化太深奥了,我希望从画画里寻找很多不同角度的东西,放在戏里进行演绎。

  主持人:感觉您是一个热爱生活而且兴趣很广泛的人。

  任达华:也不是和广泛,只是喜欢摄影、做运动、画画、拍戏,也是一个很简单的人。

  网友:华哥,我觉得您戴眼镜太帅了。

  任达华:谢谢,其实都不是了,我都是这样了,不是太帅了,还有很多人比我更帅,我觉得自己还是太简单了,我希望简单一点更好。

  主持人:经过这么多,现在马上又要做父亲了,你怎样评价自己,自己的眼光看自己,觉得还满意吗?

  任达华:还满意吧,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从以前拍戏到现在,有了小宝宝之后,也是那么简单,我觉得简单就是美,喝水多喝绿茶身体比较好,多吃水果肠胃比较好,多吃玉米也会身体好,多吃大豆蛋白质很多,不一定要到外面吃五千块钱的大餐,我们知道大豆好、鸡蛋好,什么都好,所以我就是喜欢跟大家一起分享吃大豆、吃玉米、吃鸡蛋的经验,又便宜又好。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聊天马上要结束了,很多网友也非常高兴今天能够跟您面对面的接触。

  任达华:真的希望在新浪网能够有一个官方网站,希望好好联络一下,今后任达华新的动态,我有什么新的照片,有什么新的画画,都希望能够通过新浪网跟大家分享。

  主持人:祝您一直顺顺利利,和琦琦甜甜蜜蜜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