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星驰不回避与洪金宝矛盾 不谈是非只说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24 新浪娱乐
周星驰不回避与洪金宝矛盾不谈是非只说谢(图)

周星驰并没有把洪金宝对他的批评当成一回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星驰与洪金宝(三毛)合作《功夫》没多久就闹不和,三毛与星爷不欢而散。其后三毛每次提起周星驰都话中带刺暗讽他。尽管如此,《功夫》片尾幕后人员介绍仍将洪金宝列为动作指导。周星驰说,洪金宝确实出了一分力,指导第一场三个武师的打斗戏,他很谢谢对方的这分力。

  《功夫》在拍摄期间传出不少是非,甚至人身攻击,使得一些影迷对周星驰产生误会
。周星驰并不担心影迷对他的印象减分,也没想过要去化解误会。他指出,是非让人不开心,是麻烦事。有些事,非他能控制。他若有时间,都会去想些未来计画或如何拍好电影,不会去在意别人讲了什么。做大事要胸襟广阔,他不会打口水战,这不是他的作风。

  他会否找三毛出来谈谈呢?他说:“我没什么事可跟他联系的,我不当成一回事。他只做了一场戏的动作指导,其馀全是袁和平设计的。”《功夫》让周星驰实现了从小的梦望,拍一部颂扬中国功夫的电影,他也有机会大展身手。戏中他脱掉上衣,模仿偶像李小龙的标志性动作,架势+足。他否认裸露上半身是为吸引观众,笑称,他的上半身跟李小龙比,真是差多了。

  周星驰拍此片,身兼导演、编剧、男主角和监制四职,他觉得做导演最困难。不过他对执导的兴趣日益浓厚,他除了要拍好电影外,片子能赚钱也是目标之一。他坦言,电影是商品,商业电影不赚钱就没得拍,愈赚钱就愈多资金拍好电影。片中演员都觉得他要求很严格,他承认好的导演必须持最好的态度和决心去做好工作。曾夺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的他,是否期盼更上一层楼做金马影帝或金马奖导演?他立即谦称,没资格,没此机会。 (民 叶蕙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功夫》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